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00:46:2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命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你,但是我也討厭你!

我喜歡你對我的好、對我的溫柔、對我的一切。

但我也討厭你,討厭你把這些好,這些溫柔用在她的身上,更討厭你只是我的

前男友。



我依然愛著你,你依然愛著她,難道這就是我們的命運嗎?難道命中注定你只

能當我的前男友嗎?我的命運難道不能自己決定嗎?為什麼偏偏掌管命運的是

上天?我討厭上天的決定!更討厭你的決定!




看到你和她,我真的很難受,誰能告訴我!怎麼樣才能裝作沒看見?看著你

們,我好難受!表面上的悲傷可以隱藏在心裡,但是心理的悲傷該藏到哪裡去

呢?




想試著再告白一次,卻又害怕再受傷一次,我該賭嗎?如果成功......一切都會平

靜下來了,但是如果不成功呢?回到各自的世界去嗎?




我決定賭了!曾經有人說過:試了不一定會成功,但不試一定不會成功。所以

我試了!賭上我得未來去和命運對抗了!只不過......終究人類是敵不過命運的,

我還是向命運低了頭!我愛的依然是你,你愛的依然還是她。



台長: ~婷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被遺忘的男孩-第十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