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00:20:4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遺忘的男孩-第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章

「糟了,我快遲到了。」我一邊吃著土司、喝杯牛奶。

「慢走!」媽媽替給我我的手提書包。

什麼慢走,我都快遲到了。

老師慢慢的走了近來,那顆頭,可以拿去當浴室裡的點燈炮了。

「快回座位上坐好。」老師跟全班說。

「在上課之前,我先介紹轉學生─王雨媃。雨媃,你去那邊的羽如空位子坐好嗎?」

老師指著我旁邊的位置。

叫那麼噁心幹麻,我跟你是有多好喔。

「好!」她慢慢的走了過來。

放了下書包,驚訝的看著我道:

「羽如!!」她叫了我的名字。

聲音好甜美,人也很好看。

「你是誰啊?」

怎麼這年頭,認識我的人都這麼多?

「我是雨媃,世偉的妹妹啊,你真的忘了嗎?」

她很用很懷疑的看著我。

「對不起喔,我真的想不起來。」難道她也跟我以前的記憶有關有關嗎?

煩耶!

「沒關西啦,你一定會想起來的。」她帶點淡淡的微笑。

眼神卻透漏了些許的寂寞與孤獨。

「下雨了..」最近是梅雨季節,一下就下了好幾天,煩死了。

「...衝回家好了。」我拿起書包網回家的路上去。

大不了感冒請個幾天的病假而已。

到家後~

「先去洗澡好了。」,我拿起衣服往浴室的門進去。

感覺渾身在顫抖。

「洗好了,不過好冷喔。」雖然很冷,不過好舒服喔!

「晚餐要吃甚麼呢?」媽媽去外婆家了,今天好像不會回來。

叮咚~

「是誰啊?」我把門打開。

「你怎麼淋雨,快進來吧!」我驚訝的看著他。

他不怕敢冒啊!

「你怎麼來了,上課的時間還沒到啊?」

我拿起了大條的毛巾遞給了他。

「謝謝,因為我想說你家比較近,所以我就直接來了啊!」

他拿起了毛巾擦起了頭髮。

「喔,對了。你妹妹是不是叫王雨媃?」

「是啊。」

她真的是他的妹妹!我的記憶是不是有問題啊?

小時後的事都忘的一亁二靜。

「過來一下。」我慢慢的走向了他。

「什麼事啦?」她拉住了我的手。

「取暖而已啊,沒什麼。」他把毛巾圍在我們倆個的身旁。

有種冰冰涼涼的感覺。

「你..的身體黏黏的,好噁心喔。」我把他推開,但他拉住了我。

「喂,我想..早一點聽到答案..」我忽然沉默了下來。

「......」

「我喜歡妳,這點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他堅決的說。

「我..我其實也喜歡你的..」我居...居然說出來了,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讓我說出了
口。

「呵..是嗎?」他懷疑的問。

「恩,真的!」

甜蜜的幸福在我心中悄悄的萌生了。

「你問我妹的名字幹麻?」

「我只是想確認一下,......因為我想知道我以前的記憶..」我小聲的說。

「那我就跟你先講一些些的事,明天再帶你去一個地方你會比較清楚的,

反正明天放假沒有關係的,不過你的感冒....」我差點就忘的這件事了。

等等,我什麼時候感冒啊?

算了,假裝一下好了。

哈哈!

「沒有關係的。你要不要洗個早啊?」

家裡衣服是不缺啦,怕他會感冒。

「你想跟我一起洗嗎?我不介意!」

......色鬼!

「但我介意,快去啦!」

台長: ~婷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被遺忘的男孩-第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被遺忘的男孩-第四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