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1 23:22:53| 人氣2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久沒來新增了@@
想我嗎><?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
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

是的
本人的生日已經過了一禮拜了@@
11/13鼎王吃飯去
嗯....
讚@@
哈哈
好吃好吃
有人慶祝一起吃飯
超開心^^
有妳們真好
哈哈
由於吃的太飽
去勤美散散步
坐在星巴克
喝著新品的星巴克
嗯~~~
某人推薦的還不錯呢@@
(那天可能我的味覺怪怪的= =..搜里)
哈哈
本以為
本以為
沒有那所謂的生日禮物
沒想到
沒想到
嗚嗚~~
我都哭了呢!!


在散步時
看到一個外國人
拿著噴漆
就可以噴出一個漂亮的畫
ㄏㄏ
真的很厲害耶!!



接下來去夜唱
哇哇哇~~
有沒有那麼瘋@@
ㄏㄏ
開心開心啦
因為是唱歌
超愛的!!
哈哈
有聲唱到沒聲
爽@@
哇哈哈!!
噹噹噹....

11/14  0:00
簡訊陸陸續續的傳來了
哇哈哈
開心啦^^
有妳們真好^^
嘻!!
夜唱結束
各自回家
洗完澡
倒頭就睡
超好睡的
沒有失眠的問題唷!!


起床後
去學校
下課後
回彰化
到彰化
睡一下
起床後
吃晚餐
晚餐後
吃蛋糕
吃完後
看電視
看完了
睡覺去
睡覺前
還是陸陸續續的收到了簡訊
ㄏㄏ
總之
11/14
就這樣黯淡了過完了一天
哈哈哈哈哈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不不不
11/15
剛好是親愛的拔比媽咪的結婚紀念日
一起出去吃飯
而我的生日呢
就順便在這時一起慶祝
哈哈哈哈哈
我可愛的拔麻
真的連拍個照都很可愛
笑的我肚子好痛喔!
哈哈
再這樣的笑鬧中
結束了一天

回到了台中
11/16是新的工作的開始
唉~
我真的很不能適應這樣的工作環境
或許
我不適合吧!!
我想換工作
但是
工作難找呀!!
是吧?!
我想換便利商店
換個跑道嘗試看看
何嘗不是個新的考驗?!
我只想我的工作環境是快樂的
不想要有壓力
不想要每天都想著該怎麼去面對大家
不想要每天去面對一個屎臉
搞得彼此都不開心
何必呢?!
或許
一開始就不該這樣的答應人家
人情難做!!
可能做一個月!!
可能做兩個月!!
唉~
我想換工作
拜託
給我工作機會
工作...
I need you><


還有還有
今天身邊多了一個新寵
拍立得
哇哈哈
是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
一直很想要
看到別人再拍就覺得好好玩喔!!
我終於有一台了
哈哈哈哈哈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
我會永遠愛你的
嘻^^

台長:
人氣(2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好害羞喔!!!
黃俞毓愛我耶!!!
哈哈哈~~~
拍立得!!!偶而借借我!!!
ㄎㄎㄎ~這是我的企圖!!!哈哈~
2009-12-06 17:42:46
版主回應
哈哈
ㄍㄟ共ㄟ
不愛妳還能愛誰??
哇哈哈
要用OK阿
提前跟我說
哇哈哈
2009-12-12 10:1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