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23:13:48|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想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辭職了!!
我直接跟經理說
我不幹了!!
我受夠妳了!!
所以我不幹了
妳另請高明吧!!!
哈!!!


如果......
我可以這樣跟她說就好了
是我被幹掉當肥料
唉!!
或許
我真的不適合吧
抗壓性還不夠
有點讓我超不爽的
請到了人
連理我都不想理
搞屁阿
把我當隱形人喔?!
馬的!!
不是不捨
是不甘心
馬的!!
最後一天在那待
還被當隱形人
馬的
這誰會爽?!
那個總工程師是不是!!!??
說變就變
牆頭草
SHIT!!
超不爽的


不會在失意下去了
我不喜歡這事務所
所以
我被辭掉了
不要不開心
但!!
我不是不開心
只是
我不甘心



這樣
我對不起她
這樣
她回去領薪水會不會很尷尬!!!?
我好像
辜負了所有人對我的期望
唉~~~
煩阿
從現在起
又要重新開始
討厭ㄟ
淦!!!!!!

台長: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