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22:52:18|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震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好像沒什麼特別成就

也不會在乎成績

跟人交際關係也可有可無

彷彿重心都放在畫圖

對..我是怪人..

除了幼稚園寫生得獎 ( 獎狀和獎品蠟筆一盒就開心的要死

國小則是像智缺一樣行尸走肉六年

到小學四年級我才會除法

國中則常常參加校內舉辦的反毒還是交通安全等等的海報比賽

卻只得過一次第二名 ,那次第一名被學校的美術班包了

不過看也知道是黑箱作業 ,歷年比賽美術班不是第一就第二

其他同學哪有可能取代他們

我看了所謂第一名作品 ,我有了想拿廣告原料摔評審老師的衝動

高職沒休學前是唸日校

那間學校大概每學期都會舉辦兩三次相同性質的畫圖海報比賽

算一算到休學前我參加了快十次

只有一次第三名

其實也沒啥好訝異 ,我每次都是有備而來

而且對手也沒啥實力 , 都是一些想混時間的學生

猛聊天最後圖畫隨便撇幾撇寫幾個反毒立體字樣就交了

我可不同

我可以先跟一起參加的同學喇D賽兩節然後用剩下兩節一口氣認真畫完 ,再繼續聊天( 作畫時間四節 ,我對這門藝術非常有自信

本大爺來勢洶洶 ,評審群訓導處就是不採納我作品

沒法度 , 明明就是反毒的題目 ,題目到了 ,我還可以藉由主題諷刺某老師

明明就是交通安全 , 主題到了 , 可以感覺內容又好像再諷刺學校某主任

對阿 , 畫中有畫 話中有話 , 不帶髒不帶暗示卻帶到我想批評的意圖

我曾經交圖給教官 , 教官看了幾分鐘彷彿看到新大陸笑了出來

當然很明顯作品又無法採納了

最後一次比賽我得獎了 , 但我那次主題照舊在主題中又批評某教職員 , 可能學校也被我煩死 , 就睜隻眼閉隻眼

可是依照往常得獎了學校都會把一到三名的作品貼在穿堂公佈欄

但那次學校什麼都沒貼 , 只在朝會典禮在全校面前點得獎的同學起來表揚然後獎狀一張

貼了還得了 , 影射對象可能會氣的打破公佈欄玻璃撕掉海報照著得獎人姓名班級來定我

不過我好像被學校封殺了 ,不論是海報比賽還是投校刊專欄

不管文中道理多好多深多好笑 , 只要被校刊社的查覺我又有諷刺別人嫌疑 , 馬上封殺 , 所以我永遠比不上投稿寫作像在寫日記的同學

我那時候的導師表面上很瞧不起我但事實上他非常懼怕我

我很榮幸當上他眼中班上的禍源 ,別懷疑這兩字的確是從個教育者口中語出形容我的姿態

我也不怕他 , 也不怕哪個玩教育的有本事當掉本大爺課業報復我

成績不差 ,但自我意識強到讓所有老師倒彈

表面對老師很恭敬 ,卻沒一個老師敢承受我的微笑

當然我最後還是輸給我自己的高傲

在許多人面前露出最真的本質 , 同學老師訝異 ,這就是狂人姿態下的凡人

反正也沒啥差 , 我根本不在乎那些人怎樣看我的恐怖跟本質

能當那些作惡多端的教育者課業優良的問題學生真爽

只想告訴那些老是想反抗環境的學生知道

你們想抗衡要有那個本錢 , 自身責任都無法確實

有什麼資格去吶喊 , 這就是所謂想批別人先想想自己

別老是依賴媒體團體壓力來打倒個體

說穿了 , 跟那些一定得一群人才敢嗆聲的混混有什麼兩樣

本企鵝一個就抵你們好幾百個

說實在

論效率是比不上你們

論生存你們要學的還很多

真是看不下去你們老是跟那群教育者這樣為非作歹

當你們極力撇清跟那些身上流著貪婪之血的人關係

是否想過無形中也骯髒了自己


====================================

最近眼睛狀態不怎好

所以暫時不畫圖

放舊圖=.=+

台長: 閃靈肥企鵝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知所云 |
此分類下一篇:垃圾警察
此分類上一篇:敬老尊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