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10:58:56| 人氣26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垃圾警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鄰居打麻將太吵 警方竟曝光檢舉人身份

南投市一位李姓讀者爆料指出,日前他向轄區派出所報案檢舉違法聚賭,及飽受住家附近KTV經常打架滋事、噪音騷擾,不但未見警方人員前往查緝取締,反而是他檢舉人身份曝光,令其相當恐懼將遭受報復,今後再也不敢多管閒事向警方報案了。



李姓市民指出,他住宅附近一戶屋主長年不在的空屋,近來不斷有陌生人前來聚賭打麻將,有時賭客的汽機車就停在他家門口,加上出入份子複雜,乃向附近的派出所報案,當時值班員警還告知會馬上派線上巡邏的警網前往了解,未料,他在家中觀察了近2個小時,根本就沒有看到警察前往取締。


李姓市民說,由於當天報案後就下起大雨,他也體諒員警辛勞及可能天雨關係,警方才未處理,但萬萬沒想到,過了幾天竟有人轉告,聽過報案的錄音帶是他的聲音,還警告他今後不要亂報案,否則…。


李姓市民無奈表示,住家附近的一家KTV也是夜夜笙歌,經常有青少年酒後聚集打架,警方雖曾前往處理,但情況依然沒有改變,業者甚至對外宣稱,與警界高層關係良好,報案也沒用。


一名基層員警則表示,一般民眾如果在家打衛生麻將,只要一桌且沒有抽頭行為,警方通常不會去取締;至於KTV噪音,屬於環保局管理。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報
更多東森社會新聞 »



看到這篇報導,只能說南投一堆警察根本是有牌流氓,像是前陣子我老爸沒事被攔下來開闖紅燈罰單,明明那路口在晚間那時段就會變閃黃燈,之後打申訴電話還被警察挑釁,警察一附我們沒辦法拿他怎樣的態度,最後我直接寫信給南投總局局長的信箱申訴檢舉加上我老爸直接把罰單跟一些資料整理好寄去南投總局,那些爛警察嚇到才開始認真調查,我爸的紅單當然被消掉,搞不懂警察幹麻這樣,只會聽自己同事的片面之詞,等到站不住腳,才會怕。



而我遇到最誇張的是在4年前的跨年那天,看完晚會陪班上兩位女同學怡君跟郁芬回去(因為我給怡君載),想說郁芬家比較遠,就跟怡君陪她回去,到了之後在郁芬家的巷子口等她們出來時候(安全帽只有一頂,怡君就跟郁芬進去要再拿一頂借我),於是就只我一個人在黑黑的巷子裡發呆,巷子口外的馬路突然飆過好幾台沒戴安全帽騎機車的,幾秒後一台警車慢慢的追那些飆車的,幾分鐘後,警車不知為何開進巷子,我沒躲也沒閃,就這樣看他們停在我面前,兩位偉大的警察大人下車了



警察A: 妳在這幹麻!!鬼鬼祟祟的

企鵝: 我等我同學

警察B: 鬼鬼祟祟的在這幹麻

企鵝: 我等人也不行阿

警察A: 你住哪~在這鬼鬼祟祟幹麻

企鵝: 我等人阿~我住這阿~我不能在這嗎!?(聽到他們一直重複我鬼鬼祟祟我真的很生氣)

警察B: 騙誰你住這

企鵝: 警察那麼喜歡挑人語病喔~還有你們一直講我鬼鬼祟祟是啥意思~你們就不能不要那麼緊張嗎

好笑了 是你緊張還是我緊張 警察帶點諷刺口氣回我



我心裡想..莫名奇妙...我要是緊張你警車開來早跑了..

反而是你們兩位成人問話都不理智..緊張!?我作賊心虛嗎!?



隨後被要求檢查身分證

看完之後還是那句: 你鬼鬼祟祟在這幹麻

企鵝:我跨年阿~陪人回家現在等人你要我重複幾次~你殺小~警察就能這樣~殺小殺小啦~你流氓阿



警察聽完開始不爽,開始互酸,結果兩位偉大的警察大人說不過一個小鬼要找我去警察局泡茶叫我父母來,我很爽快答應,一搭上警車,郁芬同學拉著她老爸跟怡君來圓場,我就被同學拉出警車去郁芬家,警察知道他們誤會後就開始講些感性的話挽回他們狗形象,這時候已經有很多巷子住戶出來了,因為剛剛是兩個狗警察跟個小鬼互吼,不出來看看也難,我也可以跟大家保證我一開始的口氣絕對很好也很配合,他們重複了快10幾次鬼鬼祟祟我才抓狂,因為是文章許多對話就簡短掉。



好警察真的是死光了

南投有許多網咖都跟警察局合作

警察例行臨檢裡面的未成年根本不用躲,店員孝敬些涼的就好了

警察在警局泡茶也有

去報案發現門口的櫃檯怎沒警察

報個案說家裡遭小偷警察只會分析這抓不到叫民眾別報了

那我們養你們這些垃圾做啥

南投治安不錯是因為偉大的警察拼命吃案

然後年底拼業績再出來衝罰單數

我鼓勵南投市民沒事可以去南投的警察局看一下內部運作

現在是不知道 但以前的確是如此

還好我以前志願只寫過長大要當漫畫家跟消防隊

警察形象差要怪誰 高層負責坐辦公室納涼

基層就在那凹人民

蘇貞昌你要拼治安 你底下的人都那麼鳥拼個毛

我對你電火球的魄力感到失望

偉大的政府阿!!何時才能給予我們一片能夠飛翔的天空

我真的想盡辦法 也畫不出我的人生


===================================================

圖是拳擊企鵝 是在充滿不爽的我所畫出來的

台長: 閃靈肥企鵝
人氣(26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不知所云 |
此分類下一篇:網路男蟲事件
此分類上一篇:震盪

丫豪仔
警察的官老爺心態真的是不要得,以為自己是官就橫行霸道。
不過這似乎是警察的一種文化,百姓也習慣了默默承受,除非是好好改革一番,不然難易根除。
2006-09-13 15:52:37
版主回應
台灣警察形象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每個都在警察局遊手好閒吃的肥肥的
(台灣警察很多都是胖子)
看他們這樣
對台灣治安我就冷了一半以上
2006-09-18 11:34:05
Charcoal
有時候,我們百姓真的有點力不從心。。。

警察怎麼都這麼爛ㄚ~
2006-09-15 10:53:28
版主回應
太放縱那些百爛條子了
好警察還是有
只是隨著時間都跟那些渣同事一起沉淪了
人阿
怎都不能持續著自己的堅持
2006-09-18 11:28:04
閃靈肥企鵝
擺打錯= =
2006-09-18 11:2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