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01:39:13| 人氣5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敬老尊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金口前聲明一下

當然, 我相信台灣的老人都是慈祥的

像我爺爺奶奶就是老人中的榜樣, 社會的退休精英 、高榮譽水準市民

小時後太白目對父母再怎叛逆 , 面對兩位大老我也是把所有傲慢都丟一邊

但某些少數老者真的是....

思想作為無法跟他們的年紀成正比

唷!!此話陣講!? (布袋戲看太多了我

話說禮拜三開車載女友一起上課

經過一個車潮很多的街道

好死不死那幾天又在挖馬路 , 整條路塞到很想用五殘之式轟開 ( 請參考霹靂布袋戲殘林之主的武學

路邊到處都是警告用三角錐, 圍了一大片施工範圍

空間瀰漫了沙土, 讓我看了就感覺厭惡 , 這什麼環境

以上都不是重點 ( 眾毆

重點是三角錐圍起來的範圍裡

停了一台紅色電動代步車 , 然後一個老人背向路邊靠著他的代步車

所有人看到這 , 都會想

白痴阿 ! 肥企鵝你想譙啥阿 ! 人家老人站在那納涼也有事阿

難道你要譙老人在施工地點逗留很白目咩

喔 能登上禁區的事情絕對不是阿扁出訪被打槍那種陽春新聞

還是鐵支路怪客是不是臥龍轉世

是阿

本企鵝跟女友同一時間目擊

一個老人靠著電動代步車當掩護 ( 擋的到才有鬼

望著幾公尺前的檳榔攤裡的檳榔西施 * 淫 ( 抱歉阿 我得消音一下

兩個人瞬間傻眼 (當然我還是有再專心開車

隨後情侶兩笑到車頂快掀了 , 哈哈 ! ( 掀了也不錯 老早就想體會敞篷車的爽快感

一路笑到方向盤都快抓不穩

這就讓我回想以前國中跟表弟他們騎腳踏車亂晃

然後尿急 , 跑進一個每天只有一堆老人聚會的小公園廁所 ( 住南投市區都應該明白哪間公園 就那兩間阿

是阿 ! 老人公園麻 !

撇尿時候, 面對的牆壁上貼滿裸女海報

廁所每間踢開 , 裡面也貼的滿滿的 , 環境髒亂不堪阿

這就是台灣少部分老人的糜爛退休生活

就是聚在公園賭博

之後此公園爆發許多醜聞 , 有上年紀的中年婦女在那與老人們金錢性交易

附近網咖也驚傳有國中女學生男學生缺錢找老人 ( 謎..

其實台灣各地都有許多老人問題

最有名就台北鬧區西門町固定幾個點

一個朋友帶女友去北部玩 , 行程也有西門町

他那次才稍微離開女友身邊幾分鐘, 女友就被老人搭訕了 , 當然護花使者就在附近 , 哪能縱容這般騷擾

搭訕內容 , 應該不用多提吧

當然我也沒提到那老人被我抓狂的朋友壓在地上用十字固定法 ( 幹的好

然後喉擊 ( 便宜他了

之後扛上護繩直落來個蝴蝶摔 ( 這就有點濠洨了

老人福利真的很多 , 因為老人們是許多政客的選舉票源

說實在 , 老人的想法很容易操控掌控 , 尤其是過度沉迷於政治之中的老者 ( 當然這是題外話

但福利要用在真正需要的老年人身上

年紀再大 , 犯錯就是犯錯 , 少數不知檢點的老者實在沒資格以老賣老

行為跟沒知識水準的小鬼一樣

某些老者騎機車感覺馬路好像只有他再開

最殺的例子就是我老爸經歷的

車開的好好的 , 一個阿婆的菜籃機車就直接A上來, 當然我家的車尾錐就毀了

當然下車理論阿婆就用苦肉計 老爹就算明白阿婆來陰的還是得故意活生生接招

因為他是老人麻 , 不給點面子等等家屬殺上來說只是A到, 何必對個阿婆趕盡殺絕

我開車新手上路三不五時也是遇到一堆憑直覺騎機車的老者

路都沒再看 , 就給你突然撇出來, 按了喇叭他大概忘記帶助聽器,那我們多少體諒

喔 ! !看到紅綠燈大概他也有點色盲 ,還是只能體諒

在這個每天喊要修憲還是教改的社會

少數老人也非常需要再教育

上一代老者或許對以前台灣經濟很有貢獻

但我們還是得選擇我們應該尊敬的

因為不是所有的老人

都像我們每個家裡最尊敬的爺爺奶奶 ,如此重視自身榮譽責任

所以當遇到這般老者請打開你們金口 , 用力酸你們的道理

讓那些少數不檢點老人顏面無光

本企鵝的堅持原則

做我長輩 , 要有一定資格

這款老猴 , 共實在 , 謀夠格 。

====================================

拳擊企鵝

舊圖拉

睡太飽起來在鍵盤跳舞一下

再回去睡^_^

台長: 閃靈肥企鵝
人氣(5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不知所云 |
此分類下一篇:震盪
此分類上一篇:他是妳們大哥 不是妳們丈夫

藍瞳
對....我非常覺得!

公車上常有老人放的博愛座不做

偏偏跟年輕人搶正常位

前面都沒人座

好麵醫大堆學生站著....

莫名奇怪
2006-09-07 14:58:15
閃靈肥企鵝
= =老年人是很愛賣老的
公車一個老人佔兩個位置
靠走到位置就是他的行李坐...
其實年輕人站一下是沒差嚕
但通常通勤學生...
距離可不近...
2006-09-22 11:0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