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13:38:33| 人氣3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是妳們大哥 不是妳們丈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那低能老爸最近很忙

他每天生活都過的超充實

他有四個妹妹

有三個妹妹現在生活面臨黑暗期


有個面臨自家經營的餐飲店被潮流淘汰

且丈夫明明是正常人但思想舉動跟智障沒兩樣

已經失去在社會上生存謀生的條件

是個男人中數一數二的廢物


另個妹妹最近離婚了

因為其前夫只是個嗜賭成痴的低能

三不五時就把汽車證件家裡的有價物品拿去典當抵押換錢賭博

因此負債累累

也牽連到其他親人被討債的騷擾

廢物是也

四個女兒分散在全台各地 ,最小的女兒才幼稚園 ,已經寄養在我唯一倖存的姑姑那

一個是護校也不想念了 , 出社會跟男友同居了, 但能撐多久我不知

大女兒到現在還在硬拼 , 但得到什麼卻又相對失去什麼

三女兒是一點都不想提

標準的盲目國中生 整天沉迷在星海追星之中

講話目無尊長 , 思想是負 , 整天活在心中小小世界

最近我那仁慈老爸幫他這位妹妹做保人了

也就是說從另個角度

他已經跟他妹妹一起承擔這500萬房貸

姑姑撐不住了 , 債務就落在我爸這了

我無話可說 ,但事情遲早會失控

但我能怎樣 , 只能祈禱姑姑別失業 , 以及表姊表妹能一起撐住


最後個不成才的妹妹

是我的小姑姑

標準卡奴

躲債中

兩個年幼孩子也被寵壞

目無尊長 , 其未來渺茫

丈夫 , 愛喝酒 , 欠員工發包薪資不給

牽連到其他親人

因為討債的人才不管你是他的誰誰誰

還是廢物

這三位姑姑遭遇真讓人同情

遇人不淑

家裡大大小小芝麻蒜事都得找我爸

出車禍不是打給丈夫來幫 , 是打給我爸要他幫忙處理

缴紅單找我爸

他們丈夫失業 ,後續的相關補助就業輔導也是我爸在跑

他們的男人整天就在家裡裝腦殘

小孩在學校打架 , 我爸出面

接送年幼小孩 , 我爸有空也算他一份

女兒離家出走 ,我爸到處連絡找人

納稅相關程序 , 丟給我爸處理 , 但我爸不會用電腦報稅 ,所以很自然把一堆資料丟給我

那他們丈夫勒 ?? 工作?? 打拼?? 我不知道

你們很難相信世界上怎可能有這種事情發生 , 難道他們三個的丈夫前夫都是低能兒嗎?

這應該是XX摩天輪才會發生的劇情吧!!濠洨!!

別懷疑 , 這事情的確卻就血淋淋發生在我身邊

一年四季我老爸全年無休

也難怪外出親戚都稱讚我老爸是好男人

但對我這個做兒子的

我並不覺得我老爸是個盡心盡力為家的男人

但今天相對換成是我 , 我相信我也會跟我老爸一樣白痴

但我發現最近真的太誇張了

根本就習慣性依賴了 , 他們男人彷彿是路邊的屎

彷彿我老爸才是她們丈夫

既然家裡男人無法依靠

那就離一離阿 , 我搞不懂大人想法阿

我爸很衝

因為他一生有六個女人要照顧

一個我奶奶

一個我媽媽

還有三個面臨生活困難妹妹

另一個姑姑就不會 生活上還會鼓勵我

還好我爹娘只有多幫我生一個弟弟

而且我也不用擔心

因為我老弟可是很優秀

但還是要跟姑姑們說

他是妳們大哥 , 不是妳們丈夫

對妳們來說你們家男人是個不稱職的丈夫父親

但對我而言

妳們也沒做到妻子 母親的責任



=========================================

塗鴉是功夫企鵝

帶種的跟牠單挑

牠可以空手破50塊厚磚瓦 ( 濠洨


台長: 閃靈肥企鵝
人氣(3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知所云 |
此分類下一篇:敬老尊賢
此分類上一篇:消失的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