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14:44:09| 人氣3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許許多多社會亂象真的是有目共睹

大家都是看在眼裡痛在心裡

你能怎樣 ,還能怎樣 ,就只能讓他這樣爛

所有的不合常理,違反道德事件,甚至以前根本無法想像的誇張蠢事

在一個應該繁華文明的95年代都出現,世間水準跟文明發展成反比

甚至要吐一下,我國科技文明甚至比不上其他國

別跟我扯那些非洲還是啥未開發國家,要比請跟強國比,不是自甘墮落

蠢事一再循環再循環,循環到人人麻痺習以為常理所當然

家裡小孩在學校無法無天,老師管教,學生家長馬上烙黑道烙立委烙民代

在學校興師問罪

奇怪,依本企爺觀念,再怎惡質的老師,只要你安安分分做好學生本分

就是上課閉嘴,作業應付一下

偉大的他頂多酸你幾句成績怎都考不好怎樣怎樣不然K你幾下嘲笑你然後被當掉而已

做學生上課講話,老師再怎惡質,當然有權利叫你閉嘴甚至處罰你

態度不好看到你那屎臉,孔子也會發火拿藤條摔你

老師罵個髒話的確是不好示範 ,但學生態度勒,是否過於囂張,加上老師本來就惡質

看到學生這樣當然抓狂到想拿湯姆森掃射

老師推你一下,全家陪大爺少奶奶你上醫院,跟醫生討驗傷單,你們這麼虛阿

平時校內校外不是很嗆,吹噓自己多勇 ,女生面前講自己多屌,男友是混黑的

跟老師起衝突還得借助家長外界力量阿,怎不自己獨立解決,看你要下戰書還是來陰都好阿

本企爺以前國中調皮搗蛋,卡稱有時就被訓導主任打到開花,連坐都不能坐

打完大爺一滴淚都沒流,摸摸卡稱說謝謝老師,訓導主任氣到炸的臉孔馬上軟化

感性的說老師是為你好,我當學生的當然是感動在臉不爽在心,傍晚放學自己就跑去把主任的野狼踹倒

隔天還是瘋瘋癲癲快快樂樂上課

就是看不起你們這種小鬼,老師或許不適任教,但你們做出何種反應!? 沒有

然後自身學生責任故意忽略 ,惹出事情 ,找一堆人 ,說一堆話 ,請來狗媒體

模糊了自身犯錯焦點,我當學生也當了十幾年 ,看你們這群小鬼在電視上裝無辜

我閉著眼睛也看的出來

學生自身無能 ,卻怪一堆 , 髮禁 老一輩的國中、 高中的年代頂上無毛還不是走過來

到了你們這代 , 要求特別多、 自我意識高 、 特愛耍小聰明

但表現不在學業成績成就上

媒體報著你們

你們老神在在的說 教育部長 、老師主任阿 頭皮下的比頭皮上的重要

喊了一堆學生自創的愚蠢口號 , 什麼不會花太多時間在頭髮上 ,太多拉

我也懶的去記沒意義的詞

好啦!! 髮禁開了 , 然後勒, 真的如一開始你們說的那樣嗎

錯 !! 大錯特錯 , 年初我才去找過我國中老師敘舊 ,髮禁開之後

我那偉大的國中老師無奈說

下課時間 , 走廊洗手台 廁所洗手台鏡子前 , 一堆人拼命用水做髮型 ,梳子猛梳

男女都有 , 上課, 愛美男女同學 , 桌前各各擺個小鏡子, 三不五時照一下

深怕自己髮型亂了

實在是.............

難到我那信基督信到入神的國中老師會已偏蓋全隨便虎濫亂批學生這種亂象

我相信這不是單一例外 從一個小教室 、 一個學校

我就能知道全台灣活潑小鬼只出張嘴的心態

頭皮下的的確比頭皮上的重要 , 但你們重視的是頭皮上的毛而不是頭皮下的應學的知識

接著, 打算廢除制服 ,然後勒 , 縮短上課時間

自我膨脹過度的台灣學生, 毫無自我約束力的台灣學生

你們升學不是想學習, 只是想買個安心

不要感覺你有份工作 ,就能在這社會站的住腳 ,你以後面對的是這未知的世界

而不是每天存活在你自我心中的世界 , 真正無知的是被社會寵壞的你們

你們可以用力酸我是個老古板, 眼紅而已 ,乾脆回去住山洞生火烤乳豬吃

但酸完了 , 你們的尊嚴呢 、你們的未來呢?

都在你們腳下被自我踐踏著

的確台灣環境的填鴨式教學實在害死許多曾經環抱夢想的孩子

我也是其中之一

好好努力回想你們國小作文"我的志願"

那份我長大想當老師、警察、醫生、護士、消防員等等那份純真不怕失敗的夢想

你們在那篇一生中一定會遇到的陽春作文題目

當初到底抱著怎樣的心情去寫那篇作文

今天你又如何面對過去的自己

看著自己行為讓多少人傷心

在一個充滿口號的社會

如何實踐自己曾經的諾言

許許多多人已經無法分辨所謂的是非而渾然不覺

雖然髮禁在這個年代的確已經沒意義了 ,但它已經產生另一種意義

那就是約束

連這點約束你們都痛苦到要掙脫

我只能說 ,這麼想當小鬼就安安份份當個小鬼, 別老是想裝個小大人,只是讓人看笑話而已

我的確不懂你們 , 不了解你們 , 甚至沒資格矯正你們

但你們真的明白了解自己,又死要面子要別人尊重認同

又怎會做出許多讓人啼笑皆非的蠢事

你們真的很丟臉,但自身不自覺,沒有什麼能比如此更丟臉了。







====================================

塗鴉是摘花企鵝

同樣的

這篇文章也算是乾淨版的

文字上有瑕疵還請多見諒

台長: 閃靈肥企鵝
人氣(3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不知所云 |
此分類下一篇:他是妳們大哥 不是妳們丈夫
此分類上一篇:終極一班

藍瞳
雖然現在有很多死小孩

但是我覺得台灣得教育真的需要改一改

我就是九年一貫底下的白老鼠

就算教育部長下台換人

我們那3年的國中會的到救贖嗎?

倒楣的不是我們學生

髮禁我覺得ok!但是劉西瓜皮就太over了

反正台灣慨滅亡了!
2006-09-09 16:07:29
閃靈肥企鵝
呵呵我也是白老鼠
其實我比較像往美式教育
之前在公車上聽到幾個高中生去日本觀摩
提到說日本的學校到下午都是社團活動時間了
好好喔XD
2006-09-22 11:04:55
版主回應
嚮往又打錯= =a
該死的新注音
2006-09-22 11:0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