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1 21:11:0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經過經歷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看到你的網誌的時候

就又會想起那段教書的日子
是這樣的勞累但又有趣

我永遠記的
你苦惱著ㄢ、ㄤ有何不同的窘樣
背書背著又自己開始聊天
只要稍微答對個什麼就超級得意的搥自己的胸膛
跟外國老師裝模作樣的上完一堂又一堂的英文課
迷戀著班上奇怪的階級制度(什麼幾根手指的敬禮??)
叫我幫你寫回信但又不給我草稿
瘋狂的覺得自己很帥
五千萬的士兵分兩千五百萬去運量草卻不知到剩下多少在城內
死都不算數學
勉強背一下生物
每次都只帶英文和國文課本
永遠都有考卷可以帶來罰寫
每枝筆都殘破不堪
一上課就想偷懶
愛偷喝飲料

哎........
真得是很愛作怪的小鬼頭

好像你之後就比較少去上課了
真是覺得有點可惜
但要你們一直適應新老師其實也真是為難你們了

不是故意要離開
因為我也只是個比你大一些些的孩子
我的人生也是要前進
跟你在同一個紀年
不同的空間裡
一直往前

希望你之後可以過得很好

希望我以後有機會再看到你

希望有機會你記得我  我也記得你

一起經過這些經歷吧

再見











台長: 琬琰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