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5 11:16:0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就是想謝謝你

謝謝你
因為你  我知道注意一個人
會想念起很多小細節

心繫著電腦螢幕
看著你上線下線
逛著你的網誌
翻閱你的照片
回應你的臉書
想著你說過的話
做過的表情
說話的口氣
停頓的樣子
阿~還有反覆的重寫給你的簡訊

小小的
細細的

因為你 我才知道原來不管對誰
當你開始關心一個人的時候
這些事是很自然發生的

我不再焦慮這樣的改變
我慢慢習慣這就是關心

謝謝你
因為你  我看見了不一樣的世界
原來即時通和msn有小小的模糊界線
原來有的人就是這麼自然的可以跟人講話
原來一起出去也不算什麼
原來一個銅板是一定敲不響的
原來簡訊的草稿超過一定字數之後就不能存檔  哈

謝謝你
因為你  我本來就比別人慢的進度終於往前了
一起去逛街
一起去喝咖啡
還莫名的一起去了演唱會

謝謝你
因為你  我正思考著愛情
我發現我總是在看到別人有伴的時候才想起這件事
我不那麼確定我想要的是什麼
但我知道我終於也跟大家一樣好奇

謝謝你
因為你  我發現人會文思泉湧
不單單是因為委屈或仕途不順才寫得出東西
就像莎士比亞的愛情
讓他寫出了羅密歐與茱麗葉
雖然是悲劇 但永存人心
我可能沒有曠世鉅作
但也有嘔心瀝血的過程
哈 你都不知道那樣的痛苦過程又苦又甜

謝謝你
因為你 我知道什麼是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其實就是這樣而已
世界沒毀滅
美夢也沒有碎
只是 主角是誰跟誰而已

謝謝你 因為你
有很多很開心得事情

謝謝你 因為你
我終於歸納出男生的種類
大概只有三種
1不可能成為情人的人(不對的菜、親人、仇人)
2可能成為情人的後備情人(漸漸轉變的菜、同學、學弟、同學的同學)
3只能放下一個人的位置(男朋友)
所以
漸漸相信
一開始都是乾妹妹~這句話  哈
有的時候朋友...絕非純粹  嘿


謝謝你




台長: 琬琰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