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6 17:31:50| 人氣5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王的手,好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看完十六世大寶法王的開示集《歷程》後,夜裡接連夢見仁波切和法王。

先是夢見宗薩仁波切,整個夢境是黑白的,仁波切坐在樹下沉思,時而抬頭,時而望向遠方,仁波切略帶憂鬱愁容的表情,我看著很傷心。

後來夢境來到中心,中心師兄說法王在德里,希望見我們這群人。我們一直等一直等,都沒等到法王要接見的消息。

我醒來喝口水、上個廁所,我想說等下應該法王就會接見我們了。

果然入睡後,等到法王出現。夢中,大家一一獻哈達致意,法王很開心很開心,我獻完哈達後,不小心碰觸到法王的手,法王這時看著我,突然把手伸給我,我非常高興地握住法王的手,那非常厚實、溫暖的手。但法王的身形雖是法王,給我的感覺卻很像觀世音菩薩,溫柔、慈悲、莊嚴,有一種媽媽的味道。

接著夢見法王在一幅畫寫上幾個字,印象中是噶瑪妙悲!!~

後來果然夢見Gigi來台灣,我還特別請假陪她到處玩,結果我們到了一間道場,法王居然也在裡面,而且法王還叫我們過去輪流和法王合照(真的是夢啊!)

大概就是這樣的夢

夢中的法王每每都和現實生活中的法王很不一樣呢!!~

 

 

 

台長: 小V
人氣(5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噶瑪巴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阿尼拉
此分類上一篇:0914母子相會樂中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