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23:53:08|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船上的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
又是 尊貴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最忙碌的時刻
http://www.kagyumonlam.org/
今年非常盛大,是第25屆噶舉祈願大法會
然而我依舊因緣不俱足無法成行,只能在心裡與各佛子同歡

從最近的法照來看,最璀璨的 大寶法王
看來真的是更英氣風發,威嚴與氣勢皆超乎常人
如同佛陀再世那般,讓眾生自內心生起一股由衷的法喜與讚嘆
-----------------------------------------------------
12/09凌晨,難得夢見了法王
十分具有象徵的夢境

我夢見自己和一群人被拉上了一條船
似乎是一種集體綁架
船上的人都很心急,大家都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焦慮感於是開始泛生
所有的人在這條船上都不知所措
那種被綑綁且不知去向何方的感覺

忽然間,站在船甲板上的我抬頭一看
居然,看見法王(就是戴著這幅太陽眼睛)站在上方正往下張望著

我好激動,幾乎是快要流出眼淚了
法王對我微笑示意,身旁卻沒有其他侍者護衛著

我抬頭大喊著,噶瑪巴!! 扎西德勒!!
並且用極為破腳的英文試圖和法王溝通,記得自己是說
嗨,你也在這裡,看見你真高興,這樣,我心裡就一點都不擔心了

法王也用英文回答我
他好像是說,是阿,我也在這裡,沒想到會遇見妳

總之,法王站在上層甲板一直笑咪咪的,向我揮手
我則是告訴同船的夥伴,船上有法王在,大家不用害怕了
但無奈的是,卻只有我認得法王,其他的人則是完全沒有聽過

真是再明顯不過的夢了,不是嗎?
這條路已經不能回頭並且該更勇往直前了,不是嗎?


台長: 小V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噶瑪巴 |
此分類下一篇:2008新願
此分類上一篇:向上師頂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