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6 14:39:47| 人氣8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十八..二十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陰似箭,歲月就這麼悠悠的過了半百,當年那個急著長大的少女,如今己是熟女。看著那張張年輕得不知愁嗞味的照片,在微微笑裡滲透著幾許感嘆,也許我真的錯過某些機會而虛度時光。

二十歲,是人生成長的一個分嶺,當然得拍張沙龍照證明已成年
哇.......好....幼嫩的少女哦! 

來對照現今的模樣一下.... 怎不令人感嘆..光陰真是如箭梭啊!
但歲月的痕跡,好像未在臉上留下多少,表示我保養好囉!

當年最拉風的機車偉士牌,我也有一台呢,而且旁邊還需加兩輪,

我哥都叫它...戰車或航空母艦..

這是68年台南舉辦〔南區障礙青年才藝競賽〕我參加是歌唱組,

看到當年唱歌的表情,真是俗呀!


很幸運的得了第一名,由當時台南市長-蘇南成頒獎好不風光哦..

自從歌唱得冠軍後,每次參加活動時,都免不了要高歌一曲
這是參加露營時,在營火晚會表演,居然要我唱....王昭君..
這會不會太為難我啊!
露營最好玩,就是要吃飯得自己開火煮飯,儘管飯煮的半生不熟
卻讓人回味無窮...


在六0年代,年青人最愛的活動就是....露營看我們雖然行動不便,

但也不減愛玩的本性露營有什麼困難,照給它玩到忘我境界..

趁同學忙著紮營,我偷個閒到旁邊樹幹偷吃冰不知被那個同學發現,

幫我拍照存證,看我下次還敢不敢偷吃


參加由救國團舉辦的澎湖旅遊跨海大橋一定要拍照留念,

表示我有到此一遊,好想再舊地重遊一遍哦!


在前往七美島的船上,望著大海,心事也隨著海浪般一波波沉重,

朋友笑我〔可以去演一個看海少女,保證得獎〕

沒機會當阿兵哥,只好抱著大炮過過癮吧!

看到這張相片,讓我不得要哈..哈..大笑,因為這是大哥跟大嫂約會時,父親要我跟去當電燈泡,還有小弟哦!因為當時父親還未答應他們交往,只好拖我當和事佬,不然他們現在怎麼有個幸福的家呢。看..我當年可是愛美少女呢..哈..哈

與父親、祖母及大弟在陽明山上賞花,看到影中年輕帥氣的父親,
讓我懷念不已...

這是大哥剛買一部轎車,父親便要求大哥帶我及祖母去環島旅遊,難得上台北,中影文化城、陽明山一定得去走一遭囉!當年大弟正在基隆海洋大學求學,也跟我一起遊玩。如今影中父親及祖母都已成仙,中影也已一片廢墟.....

 
 
跟父母去北港遊玩,當年的兄妹,現今都已半百中年,
影中父親也逝世多年,不知爸在另個世界是否快樂呢!

台長: 曉梵
人氣(8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殘天殘地 |
此分類下一篇:歲月的軌跡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第一次同學會

Miss 丸漾漾
呵呵
2010-04-12 20:5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