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13 09:06:05| 人氣4,8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同事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恐怖情人,這名字聽多了,但有人聽個恐怖同事嗎?!

我身邊就有一個公主病恐怖同事!

這種心機女,外面包裝得像隻温和小白兔,但她的內心卻是莫測高深,讓人發寒。

關於這號人物,我一開始就不喜歡她。

覺得她很假

但礙於大家都是同事,我就不想估得那麼明顯讓她知道我不喜歡她。

但其實她的所作所為,我都一一看在眼裡。

你跟她沒事的話,她平常是正常的,就沒事。

就像之前提到她男友,講到讓她不高興的話,讓她覺得你冒犯了她男友,她就立馬恐怖同事上身。

立馬向我報復

她之前借我用的東西,一秒後立馬傳訊告訴我從此不再供應。。(也還好,我本來就沒多用她的東西)

這位恐怖女還傳訊跟我說,“我們"(恐怖女和同事小毅;我們三個同屬一個部門)不可能永遠提供東西給你,以後你自己用自己的東西。

這樣寫來威脅我

我立馬問小毅

屬於她的東西我還可以繼續用嗎?!她大方的說:可以呀!

我也立馬把恐怖女威脅我以後都不能再用"她們"的東西的訊息傳給她看

因為小毅一直跟我說(因為她和恐怖女比較早進公司所以他們比較熟)在她心中,恐怖女就是一個小孩子脾氣的人,但她私底下心底善良、不會跟別人計較的好女生。

隔天,我就發現恐怖女把放在小廚房,她買的那台咖啡機給收起來,以及其他所有屬於她的東西也全部藏起來不讓我用,只剩下小毅的東西。

好一個幼稚的北七!我本來就不多喝咖啡,她以為可以威脅到我。

我就立馬拍下消失的咖啡機照片給小毅看,說:這就是你口中所說的心底善良,不會跟別人計較的好女生?!

小毅還是想扮演那個好人卡中間人角色,說。。。叫我不要跟她計較,她就是一個小孩子,你們就好好溝通,畢竟大家都在這部門工作,難道以後都不雙往來嗎?!

坦白講,我反倒是覺得,現在更好。

因為現在就不用再跟她裝熟了!

就像之前提到的,我根本不喜歡這種心機女。

之前還很假的說,我都把你當自己親姐姐看待。

拜託!誰要跟你姐!你媽的想得美!

台長: 冰小姐
人氣(4,822)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悄悄話)
2024-01-13 12:22:3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