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30 22:33:29| 人氣9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邊一堆天撰之人都淪陷了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fb驚見一名大學同學po文說,她也是在辛苦撐了三年保護得好好的身體,在昨天終於淪陷得新冠。

除了她本身,她的孩子也中了。

雖然還打聽到有兩位朋友還很奇蹟的沒事

但,像我一樣辛苦躲過三年,把自己身體小心翼翼保護得好好的朋友,都相繼淪陷。

雖然我還是很自責,明明我大部份時間都不用接觸人群,原本這一波我應該也是可以躲過的,卻為了那份才做幾天的低廉工作就犧牲了我的健康,最氣的是,居然現在那份工作也沒了!!那我倒不如不要賺那些小錢而好好保護好自己的身體?!

但。。。命運的作弄下,我還是中招了,我能怎樣?!

讓我對那個製造這病毒的國家更是痛恨!!

爆發出來的病毒害死全世界!而且還三年都沒有消失!

就像鍾明軒說的,就是那個死病毒害他有尿頻的後遺症。

台長: 冰小姐
人氣(963)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