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4 14:43:54| 人氣2,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抹茶控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很喜歡吃抹茶千層

最近吃了兩家網路推薦的

先強調,純屬個人口味來寫。

想一想,想寫個總結。

第一家:大安區,果果

禮拜五去,人不是很多,空間也小小的。

失望的是,沒有吃到千層。只吃到一般的抹茶蛋糕。

如果你對食物有要求

我也坦白講,這塊抹茶沒有很驚豔,就是一般的蛋糕。

但如果你希望有一個安靜的環境想想事情、或帶筆電處理事情,這地方是可以。

第二家:古亭,x藴

同樣很失望沒有吃到千層,只剩下一般的抹茶蛋糕。

同樣的,食物沒有讓我很驚豔。

地方掛滿乾花,作為一個網紅打卡點也是可以,想要安靜的話,果果比它理想一點。

因為空間比較有限,所以隔壁座講話完全聽到。

以上兩家是最近去過的

以下是之前去過的也寫一下

這家我忘了在哪裡,也忘了店名。

只記得它看得到101,在巷子裡。

這家有讓我吃到千層,而且它有抹茶醬讓你自己淋上去蛋糕上面。

這家真的不錯,可惜忘記名字XD

另一家:生活在他方

地方難找,最終找到了,位置幾乎全滿,只能坐沙發。

裝潢算特別,但同樣的,蛋糕沒有很驚艷。

無法安靜想事情、無法帶筆電處理事情(除非你是多吵都能專心的人)

以上就是對吃完抹茶蛋糕的經驗,供大家參考。

台長: 冰小姐
人氣(2,47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