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15 23:58:05|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霸凌的書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職場跟一堆妖魔鬼怪對抗

而且還順便看一些書,看一下有沒有對抗那些職場妖魔鬼怪的方法。

但可惜的是,大部份的書好像作用都不大。

惟獨這本,一本我打算借回來再沒有用就不再借的書,覺得蠻值得看的。

光看封面的書名:你不是活該被欺負,是你人太好。

厚!這書名,真的完全講到我心口裡,對!我就是人太好,對那些潑婦不夠狠!

看了幾頁,更是覺得中肯。

我自己覺得,它的好處是一針見血,跟之前看的書都很不同。

之前看的書,大部份都沒有教我們這些受害者應該怎麼做、怎麼面對和處理。

雖然。。。某程度上也真的有點難說明該怎麼做,但至少也給我們一個方向也好。

要不就是一些書的方法,好像都不太。。。。實際,說什麼跟講是非的人好好講開。。。。。這個做法有點難吧!

但這一本就很不一樣

光看前幾頁,已經很明確的講清楚,如果你被霸凌,而情況沒有改善的話,唯一一條出路。。。。。。。

離!職!

而且很喜歡它講出一個連我自己一直都想不通的答案

就是在公司裡,不要奢望同事或上司會可憐你,相反他們只會把你這個受害者當成是一個不團結、在公司搞事、無法跟同事溝道的人。

這句完全講到我心裡

莫怪我在納悶為什麼我這個受害者在公司裡,沒有得到同事的同情,反而霸凌者卻好像受到同事愛戴一樣。

所以這本書前幾頁的重點就是:離!職!

對!沒錯!就是離職!

為了自己的健康,如果在不用擔心沒錢吃飯的情況下,就是:離!職!

               

台長: 冰小姐
人氣(352)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