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1 13:55:58|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紀大了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也很明顯的感覺到身體狀況也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

昨天,好不容易趁休假,心血來潮想去吃午餐自助餐。

坦白講,以我這種客人去吃的話根本就是賺到;因為我本身就不是那種會吃很多的人。會吃自助餐也純粹基於希望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吃到各種不同食物的想法。

還記得上一次吃,也是趁休假一個去跑去吃自助午餐。

一年前跟一年後的現在,“戰鬥力”原來已經差那麼多。

昨天說實在已經不算猛吃,我已經特別休息一下再吃下一輪。

每一次拿的食物都沒有拿一大盆

自助餐時間到2:30,我也原本以為會吃到最後一秒。

沒想到1:30我就決定要結帳

因為感覺開始受不了

感覺吃太撐了!有點很難過的感覺。

還好餐廳的地點離我家近

走路回去也ok,也可以透過走路比較快消化,讓肚子沒有那麼不舒服。

回家後,就拉了一次,然後胃也有點不太舒服。

躺在沙發上休息著,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一睡就是一個多小時

醒來後不久就要準備出去處理事情,因為睡太久了。

一直都沒有什麼事

還慶幸算不錯了,睡訓後肚子和胃也沒有不舒服了。

誰想到

晚上睡覺,躺在床上,就來了~

胃一直在痛,有點想吐。

因為也有點累。。。。

只知道胃痛了一陣子,也只是輕微到中層的痛,還可以忍受。

也還好最後沒有吐

反正

昨晚睡了一覺

真的更覺得,年紀大了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吃個自助餐覺得很享受

怎麼現在卻搞成這個樣

還是那句老話。。。。年紀大了就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身體。

台長: 冰小姐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