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4 01:39:13| 人氣1,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次想起你都覺得好奇妙

相遇、相識、相知、相處

今天我們又見面了

有時候會有點怪自己為何那麼不爭氣的又跟你見面

但同時又會覺得,很多事情我不想有遺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對你.....我好像真的沒有太大的抵抗力

今天跟你相處...

跟以前一樣...總是會為你挑選上班的衣服,你老是穿很小,我老是提醒你今天天氣變冷了裡頭再多加一件吧!在這方面你總是乖乖的聽我話,也只有這方面你才會乖乖的聽我話其他都一切總要跟我唱反調.

跟以前不一樣的是,到你家的時候我已經失去那種像以前那樣,一進來就很熱情抱著你的動作...我選擇留在房間看電視.

原因:自從你上次狠狠的對我,已經讓我非常傷心.跟自己說過以後都不想再理你了,卻最後又回到你身邊.但唯一的不同是,打從我心裡,我的確已經變了!我是故意讓你感覺這種跟以前不一樣的落差,要你知道你上次狠狠的對我,已經留下不可磨滅的傷痕,我想讓你知道,不要老是覺得我對你的所有是理所當然.

當然我也知道,你根本就不會在乎我的感受.

當你進來房間,我們還是依舊的擁抱在一起...聊聊天...看看電視

我偶爾會偷瞄你

想著這一切的不可思議

回想當初你在我心中是多麼的遙不可及,但這一刻我卻在這個人的房間裡,坐在這個曾經是多麼遙不可及的人的旁邊,跟這個人擁抱...是很不可思議吧!

你也曾經跟我說過

以我的背景,怎麼會跑到這個小地方來跟你相遇,想著想著...你也跟我說...這一切的發生是真的好神奇!

神奇歸神奇

我的內心卻忍不住的問,你有何曾珍惜過這個老天爺安排給我們的神奇,你有何曾珍惜過我?!

想著想著...忽然你身體的老毛病胃痛又發作了

我在你家跑來跑去幫你倒水、找藥,跟以前一樣像個護士般好好的照顧你.

你痛到躺在床上

我也心痛了..等你吃完藥有比較好一點的時候...

我躺在你胸口...忍著眼淚跟你說"為什麼你對我那麼不好,我還是對你那麼好"

你不發一語,眼睛還是閉著

也好,因為我不是想要一個答案...只是很想告訴你我心裡最深最深處的想法

當你準備出門上班

我為你挑了衣服

同樣的...

在我離開你家門口的時候

我故意沒有去親你

以前的我,總愛在離開你家的時候親你一下

這一次,我沒有這樣做,反倒是你要求我親你

是你感覺到我對你的改變嗎?!

但....這一切其實已經來不及了,你知道嗎?

因為我是真的變了

重要嗎?!

我們會分開是鐵定的事、是早晚的事.

但每一次回想跟你的相遇總是甜美又刺激的

很配服當初那麼勇敢的我

所以我對這一切都不後悔

包括你對我的不好,我也不後悔.

如果從頭再來,我還是會選擇可以跟你相遇然後慢慢走在一起的命運,因為我不想有遺憾,即使我們的結局是註定沒有結果、註定是不完美的.

 

台長: 冰小姐
人氣(1,16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