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3 16:57:05| 人氣6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彩的展覽但遇到怪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抱著滿滿的期待去看蜷川實花展

以為昨天是禮拜二應該沒什麼人,到達目的地後看到對面的"當代"外面已經有長長的人在排隊,差點沒哭出來.

不過既然來了,就排吧..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蠻晚了,大概四點多...想一想..會不會到我的時候忽然跟我講停止售票因為快關門了..

還好最後都看到精彩的展覽,只是....

精彩的展覽之前出現一個讓我有點小不爽的插曲

話說我在排隊的時候有一個"男"的排我後面,"他"是跟"他"朋友一起

我為何會用""

是因為"他"在排隊沒多久就開始講電話

講話大聲就算,還很娘炮的說著:"好了嗚~" "想你呵嗚~" "我朋友很多哦!"還另外來幾下親嘴的聲音!!

大家不要誤會我在偷聽"他"講話內容

反倒是"他"自己講話很大聲,我根本不願意聽"他"講的內容,更不用說聽"他"那娘娘嗆.

大概講了一個小時有吧

好!一直聽"他"那娘炮的聲音都算了...

更可惡的是

他居然邊講...邊慢慢的往前走...也就是站到我旁邊

他明明就站在我後面,幹嘛走到我旁邊,還一副很自然的態度.

我想說...人已經那麼多了,你覺得你可以插幾個?!

有時候"他"又會退回去跟"他"朋友聊天...我還以為鬆了口氣

沒想到差不多走到售票的地方

"他"終於露出本性想要超過我

老娘當然不可能讓你這娘炮得逞

隨便一個小動作就把你逼回出了!哈哈~

買完票進去後,還好沒在看到"他",所以就沒有影響我看展的心情!

關於展覽,真的精彩到沒話講.

一個字-讚!

 

台長: 冰小姐
人氣(6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