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11:19:23|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檢定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家小寶貝放暑假了!!!

 

而我還要再等個2天…考完試才放假...

 

但是…

 

這個暑假對我們來說好像都不會是個輕鬆的暑假

 

因為在這期間

 

我家小寶貝要先去實習五個禮拜

 

可不是普普通通的實習

 

是累死人不償命的實習唷

 

要看書、考試還要做作業…

 

妳說妳說這樣難道不會累死人嗎

 

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還要那麼辛苦..

 

而我比較好一點! 可是也沒多好

 

因為暑假檢定一堆啦

 

還有700題學科等著我去唸

 

真的是…唉…不知道看那麼多的書…考那麼多的檢定…

 

到底............

 

有沒有用阿!!!

 

 

 

台長: Φ曦Ψ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哩哩扣扣小事☆ |
此分類上一篇:短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