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21:20:50|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招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快到六月了

 

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呢??

 

答案是…畢業的日子囉!!

 

不過當然不是我畢業啦

 

但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學校要去國中招生

 

而我…嘿嘿~很剛好的也是其中的一員

 

原本我還以為上不到課…又要招生…

 

一定很不好玩、又累…

 

可是~去完之後呢~

 

我改變看法了

 

我還想再去~~~~~

 

基本上可以一天不用上課

 

而且到處認識新朋友

 

還有小禮物可以拿(真的是”小”禮物呢)

 

還有還有可以提早一個小時回家(原本不行…後來來了一個隨興的老師)

 

真的是很好捏~~~~~~

 

真希望以後可以多來個幾次呢!!!

 

 哈哈哈~

 

 

 

 

-the end-

 

 

 

 

 

台長: Φ曦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哩哩扣扣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電視*
此分類上一篇:For 豬大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