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19:06:33| 人氣10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上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五就要開始上班的生活了

不知道未來是怎麼樣

很冒險也很令人嚮往

聽了很多同學說慈濟是個不好的地方

醫院很摳 會用不清不楚的合約綁人 當初約定好的卻永遠不會達到

聽起來真的很恐怖

 

可是我不想害怕 不想恐懼 我去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學習

我不要兩年後出來技術連五專生都不如

我想要超前 

當初想來二技不就是為了達成這個理想

為了精進 未來兩年的路不好走

我想突出 所以我要現在就從基層做起

未來應該可以做得到吧

至少不要連我要照顧的pt都擔心我的技術不夠

加油!魚魚 再苦都要撐下去!

 

台長: Φ曦Ψ
人氣(101)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哩哩扣扣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護士也瘋狂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週的胡言亂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