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22:13:5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小胖胖日誌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小胖胖在狂吃中.

今天真是累壞我了,也餓壞了小胖胖
上了一整天的課
晚上還緊接著去補習
直到剛剛9點多才回到寢室

雖然有交代毛毛幫我餵小胖胖
但回來後我還是不太放心
所以又讓小胖胖去吃了一次大~餐
呵呵
看它狼吞虎嚥的樣子
好像餓了好久似的
連平常喝很少的水水也是狂喝耶@@”
挖~小胖胖,你是我不在時就吃不下飯喔
怎麼我一回來就狂吃阿@@?ㄆㄆㄆ
PC:曦在旁邊說:小胖胖,你真的有那麼餓嗎?
PC:曦在旁邊說:吃慢點,沒人跟你搶啦~小心別噎到耶!!
PC:小胖胖吃到整個埋頭苦幹@@”
PC:小胖胖看到我在拍照就跑來搶鏡頭囉~
PC:吃太飽了來趴著休息一下,還硬要看我一下,呵呵
PC:終於吃飽喝足了,從樓梯”滾”下來嚕~(曦的os:我就說它不會走樓梯麻~)
PC:小胖胖說:哈哈哈,看我的成功著陸!!(曦的os:明明就是滾下來的還硬要耍帥,ㄆㄆ)
PC:小胖胖看著樓梯在沉思:為什麼我始終不會上下樓梯勒??

台長: Φ曦Ψ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專屬我們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可愛的小胖胖日誌四
此分類上一篇:小胖胖的住家環境介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