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03:04:56|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傷 難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心情低落時 只能用酒來麻痺自己 但是我發現 就算麻痺了 酒醒了 還是回到 充滿壓力的生活
麻痺自己 只是一種暫時的快樂 暫時的放鬆 醒來了 還是一場空虛 無助 傷心 難過 壓力 的日子
常常會告訴自己 不要醒來 讓自己活在快樂中 但是 還是醒了 !! 曾經想過 想結束自己 結束了
自己 什麼事情都不用煩惱 快快樂樂的當孤魂野鬼 每天到處遊蕩 但是 我發現 死了 並不會快樂 
而是比活著還來的痛苦 今年已經17歲了 明年就滿18 為什麼 我不能像別的小孩一樣 快快樂樂度過日仔
沒有壓力 沒有感情困擾  !! 我常常跟朋友說 自己要讓自己快樂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每當我心情悶
或壓力大 都不會找人訴苦 只會悶在心裡不說 爸爸常說 有心事都要說出來 悶太久會生病的 但是我不相信
可是 我發現我真的病了 我才相信 心事悶太久 真的會生病 有時候都會想 我好想時光倒流 回到
以前的生活 沒有煩惱 沒有壓力 沒有感情問題 可是 那只是我的想像罷了 !!
〃艷舞☆戀〃 <文咩> ← 你好笨 你好傻 你是白吃ˋˊ 




文章分類: 未

台長: ︴不再受傷〞戀咩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悲傷 〞 |
此分類下一篇: 鼻鼻 對不起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