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03:03:46| 人氣8| 回應0 | 下一篇

 傷心 過往 癡癡等待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他的背影 漸漸離去 他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是著要放開他嗎?我不要再等他了嗎?
我跟他的一點一滴 我真的要把他撤徹底底的放在心理的最深處 當作一個回憶了 好幾次 我好想放棄
不想在等了 但是每當我要放棄 他就跟我說了好多話 讓我捨不得放棄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到底要
怎麼做 才不會讓我自己更傷 我哭了 哭了 他卻不理會 割手了 他卻還是離我很遠 朋友常說
<文咩:你在怎樣割 他也不會回來你身邊> 當我朋友跟我說的時候 心理百般心痛 感覺好像
有好多針在我胸口一針一針的刺著我 呆呆洋說 <在痛也比不上心理的痛> 確實的一句話 不管
在怎樣割手 真的也比不上 心理頭的痛 好多好多的話 我都藏在心理 不敢說出來 怕說出來
得不到朋友的安慰 只好自己痛 自己悶 ! 我真的好希望 他能再次的回到我身邊 
但是 我覺得 已經不可能了 心中的陰影 始終擺脫不了 痛 心痛 
我真的好痛 誰能救我 ?

台長: ︴不再受傷〞戀咩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傷心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