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20:29:3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的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中午跑去建國市場買了一大箱的草莓

挖才八十元未免太便宜了吧

想當初過年的時候好貴我都買不下手

一次買了一大箱一次吃個夠

然後又看到了涼麵

又買了兩盒

一盒也才15元很便宜


然後又跑去買了講好久好久的竹筒飯

好在有帶識別証去還可以打折

然後就跑去大坑一個公園吃午餐

搞的好像在野餐

先把熱騰騰的竹筒飯吃個精光

真的超有竹筒味的

不過吃完才發現我沒有照相

可惡所以就照了一張吃完的筒子

然後又把涼麵吃光

這樣吃就很飽了

不過看到還有一大箱的草莓

當然不可以放過它

光洗草莓就是大工程

後來吃阿吃發現還真多

以後還是不要一次買這麼多草莓好了

兩個人真的吃不太完


既然來到的是公園那一定有小朋友玩的溜滑梯

太好了雖然我最喜歡玩盪鞦韆

不過沒有的話溜滑梯也不錯


我還真怕我把小朋友在玩的搞壞ㄟ

畢竟我也有很重的身體

不過還真好玩說
這完全是被偷拍的

偷偷玩小朋友在玩的

結果就被偷拍了

結果玩一玩也累了

就準備回家了

不過還剩好多草莓

帶回家把它吃光

台長: vul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