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20:36:1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惡的電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啥ㄇ電腦嘛真是機車到了極點
我看他真的是在惡整我
本來想說幫mp3換個新歌
結果怎麼用都用不好
很生氣只好去睡覺因為隔天要上班

下班回來想說電腦該重灌了
那應該也很快
一小時應該可以用好
就把片子放進去灌
跑去洗澡
誰知道洗好出來發現他不動了
挖哩勒不然是怎樣阿
光碟機居然一動都不動ㄟ
太可惡了那要怎麼
都灌一半了
所以一定要灌好才可以用
好我就去拔另外一台的光碟機來用
看看到底是不是光碟機壞了
就跑去拔另外一台
拆拆拔拔
裝一裝
光碟機動了
就把他灌好原來想說一個小時可以作好的事情
搞到後來浪費我三四小時
太可惡了
果然這兩天我中了電腦的病毒
只要被我碰到就壞...

害我還想說我現在開始都要12點以前就要睡覺勒
結果被這台該死的電腦害
不過總算是灌好了
好險
一次把所有要光碟的程式都灌好
然後再把他拔回去放
用好時已經一點了..
然後我的黑眼圈就越來越重
精神就很差
隔天就狂睡覺補眠...

台長: vul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