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07:59:00|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君子豹變 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路上才想起
一點也沒有那個女孩的印象
根本連長相也模糊
絕不是矯情
那是兩年前回台灣一週
離台前夕朋友接風兼餞行
一群人在金錢豹內耍帥
美妹轉檯人來人往
酒精血液裡流竄
只記得
席間一個美妹塞了手機號碼告訴我她3點下班
席上有另外有人要了名片
給了誰?
完全莫宰羊?
人在一連串香豔遐想下抵達了Hyatt
挑了個窗邊明亮角落坐定
告訴領檯我在等一位東方女士Mai
沒多久女孩出現領檯身後
十分亮麗的短髮女孩
有名的女中畢業金錢豹二年
臺灣景氣不好乾脆出國唸語文
問她怎麼會找上我?
她說感覺我不同 ????
問她紙條是不是她塞的?
她說不是而且小姐通常不會給生客
她要我形容一下對方
長髮
露背金色晚禮服
歌唱得不錯
她笑著說我真的不識寶那個小姐是紅牌
接著談了一些學校申請事宜
我因為要趕回上班只好先走
告訴她有事再聯絡

大約就是如此
她留下的電話號碼隨手丟入字紙簍
不想讓自己有太多的機會
當然有些許的後悔
不過還不到跪在字紙簍邊
企圖尋找的後悔程度




台長: vsouth44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