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08:01:00|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君子豹變 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沒有愛過?
我想首先要釐清"愛"的定義
很弔詭不是嗎?
也許我心中的砝碼上不了別人的天平
不認為有多少人懂得愛
所以市場一片混亂

上週三有個女孩打電話到公司
連名帶姓的找我
沒有接到因為開會
Rose一臉肯定的告訴我:
"確定打電話進來的是中國人"
沒有留下聯絡電話只說會再打來
我是如坐雲霧毫無頭緒
昨天Rose內線告訴我她又打來
蠻好奇的接聽
女孩到也乾脆沒玩你猜我是誰
女孩說:
"你好!我是金錢豹的mai"
我說:
"金錢豹 ?
台中的????????"
女孩說:
"對!"
我納悶的說:
"妳們不會打電話到加拿大約客人吧?"
女孩笑著回說她來遊學
蠻詫異的回想兩年前的片段
只記得有那麼個女孩
知道我在多倫多而向我要了張名片
客套的寒暄一下又有電話進來
習慣性的順口說那天請妳吃飯
女孩一口應承
我約她今天中午Hyatt吃午餐
掛了電話心想
中午
正式場合
一個半小時
應該不會造成任何不必要的誤會!
天啊!
剛剛才想起
Hyatt是飯店!

台長: vsouth44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