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08:18:00|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君子豹變 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一早來電到公司
說是學校註冊有了問題
那有可能起身前去幫忙
打了個電話
請她們學校一位大學部的小朋友幫忙
人又開始追逐秒針的忙亂
心情喜悅著失去很久被需要的感覺
當然知道正走在出軌的邊緣
需要與否只在小腦和胯下之中爭扎

我在想些什麼?
對誓約的相守?
還是那幾秒鐘的激情?
不願意沉淪
卻又無法面對腦內情慾的懇談
無名指上的戒有點鬆動

中午徘徊在地下食肆之間
胃在抗議咖啡苦海的無邊無際
人站在藥局窗櫥之前比較著保險套的超薄
想著人性最大堅持度的底線
看著玻璃窗倒影的我形相卑微的可憐
幹!
這是那個自己憎厭萬分的中年雜碎
廉價的期許壓倒奢侈的慾念
轉身大步踏出
也許我站住這一回合
但是鼻青臉腫的我
能堪下一回合的幾個左鉤?

做了件不知好壞的選擇
請了大四的小男生就近幫Mai處理註冊
小男生當晚打電話來追著問Mai的相關背景
看著小男生想知道又怕不好意思的繞圈子
我頂著惡魔的犄角玩弄小小的青春
老貓讓小老鼠在左掌和右掌間歡騰
直到他坦誠的說想追Mai
我結束了遊戲開始發愁
當然不會透露別人的過往
我也著實不清楚Mai
朋友的朋友滿足不了小男生的問題
開始厭煩小男生年輕荷爾蒙的過剩
只能要他自己去追逐答案
掛了電話除了右耳壓扁的疼痛
心中有點不安
小男生想擁抱的不是他想像中的輕柔
我預設立場的蠻橫
人性本善?
人性本惡?
孟荀之間灰色地帶大嗎?
愛與被愛是極其私人的享受
我不需要扮演紅綠燈的角色
可是心中清楚的複雜
人各有命不是嗎?
我造成兩條線的接觸
能不能平面的成立?
我只是已知條件
公式的運算也只能旁觀


台長: vsouth44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