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3:39:33| 人氣1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欠揍小老婆點名**不過老子我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李東旭和李多海 喔耶 超可愛
  臭玫瑰 李東旭是我的拉 你崩想搶 阿哈哈哈XD



壹_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一個愛X壘愛到頭皮快爆炸的小老婆(偷笑)XDD


貳_跟她*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口= 好像是因為屁玫瑰巴
  說什麼玫瑰老婆之類的XD
  我記性很差拉 阿哈哈 別問我

  可是現在相愛就好啦 oh~yeah* =:)    


參_那認識多久咧?

  =:)就跟你說我記性很差咩
  根本就常被屁妞罵 老人癡呆=口=
  

肆_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質嘛?

  =口= 老愛跟我搶淵淵
  老公情夫都一大卡車裝到滿到爆出來
  還硬要跟我搶淵淵 XD

  而且還異於常人的欠揍 阿哈哈
  硬要逼我看玫瑰的六塊肌老公

  阿哈哈 我們是依個願打一個願挨
  可悲的是=口= 我是願挨那個
  
  XX老婆算啥小 淵淵老婆才是重要的啦
  阿哈哈 我們相親相愛的勒=:)


伍_在你心目中她*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口= 整個人就是欠揍阿
  雖然說他很欠揍 但是很逼機是 好像都是我被他奏耶
  說這點 奇怪不奇怪 阿哈哈XDD

  好啦 雖然他真的很欠揍
  可是就是很愛他阿 阿哈哈 怎樣
  

陸_現在有想認識誰嘛?
  
  =口= 沒耶
  我這個能很容易滿足的
  哪像那個只想認識北市商帥哥群的那個阿 哈哈
  我什麼也沒說 XD


柒_你愛他嘛*喜歡他嘛?

  當然阿 阿不然大老婆當假的喔:DD


捌_他可愛嘛*漂亮嘛?

  XDD 喔耶 馬yoyo~
  正正正 yoyo 馬玉米 阿哈哈哈
  正不正乾你屁事噢 反正他也不是你的 阿哈哈


玖_如果天塌了*會選澤跟他共度一生嘛?

  大老婆與小老婆共勉之 XD


拾_他是你的好朋友嘛?

  =口= 情敵也算是好朋友嗎 阿哈哈哈
  我們已經是愛人的關係了 喔耶


拾壹_你有想對他說的話嘛?

  周先生是我的XDD


拾貳_ 有*請說,沒有*真的沒有話嘛?

  什麼鬼阿 看無=日=


拾参_她的優點?

  好啦 缺點太多 阿哈哈 XD 我什摩也沒說


拾肆_他的缺點?

  就是優點太少 阿哈哈 XD 我什麼也沒講


拾伍_手酸了嘛? 累了嘛?

  阿哈哈 我腳痠了


拾陸_想喝,維他露p嘛?

  喔耶 我要寶礦力水得:)


拾柒_如果他是男*女,你會娶*嫁,他嘛?

  他已經是我的拉 哩勒共啥啦 看無

拾捌_我的題目白痴嘛?

  還好啦 只是智障了點 沒什麼


拾玖_[認真]請對題目說幾句話?

  什麼鬼阿 =口= 懷疑出題目的人智商有問題


貳拾_請點名吧* 務必點噢* 謝謝:)

  
  放過妳們拉 阿哈哈哈
  誰叫我是心地善良的友多聞呢

  哈哈哈 發覺我真是大好人耶 嘻嘻嘻=:)

  還有 是因為你說務必點 我偏不點 阿哈哈


  

台長: 友多聞 ,,是也
人氣(1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玉米妞♥
死大老婆
明明就是
我昨天和一個愛田X愛到海枯石爛的女人聊天XDDD

哈哈哈=口=
是你自己愛看六塊肌的耶
竟然怪我= =
齁齁*你也是很開心的存下來的啊

哈哈哈

我這麼善良清純又可愛的淵淵小老婆
怎麼會欠打呢= =
你剛剛說的那些應該都是在說你自己吧XDD

哈哈=)
你自己也逼我要拍北士商男給你看耶
我看很困難噢= =

我生性害羞 不幹這種事的
哈哈哈XDDDDDDDD

好啦
你的留言老娘再找機會回齁

還欠我一個點名 快打吧= =

淵淵先陪我去補習了XDDDDD
掰掰呀
2006-07-12 16:00:57
版主回應
我已經回復你啦
阿哈哈哈哈哈
真是快被笑死耶 =:)
2006-07-13 23:46:48
傳說中的玫瑰

玫瑰的六塊肌老公

那是誰阿?=  =
2006-07-13 14:34:18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他是個神祕的六塊肌男人XDDD
2006-07-13 23:4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