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2:15:47| 人氣14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 成長營拉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太多太多照片啦啦啦拉XDD


好可惜 忘記把相機帶去營火晚會


那才是真正的 嗨


台長: 友多聞 ,,是也
人氣(141)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麥咕
你的成長營是什麼啊
怎麼怪怪的
哈= =+
2006-07-09 13:30:37
版主回應
西西西

你那你回覆囉
2006-07-09 13:46:10
淵淵小老婆
推推推
推死你這個老巫婆XDDD
我也故意不留網址
怎樣=口=
你以為你不留網址我就找不到你噢
你不要忘了
淵淵摯愛的老婆我可是有把你加入簡集去呢XD

哈哈=(
誰叫你不快點去買啊
我可是7/4日就去買了耶= =
哎呀 我不管啦 人家我要你去看啦=口=

齁齁齁齁**
你可以去買黃牛票啊XDD
那樣比較快噢= =
我那天應該很早就會去排了吧:(
聽說大家昨天都很早去排耶
整個很誇張XDDD

所以呀
你也可以來和我一起排呢
不過你要打電話給我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
我家玉米老公呀
他受傷不知道能不能上的說
好失望噢
人家我會支持玉米都是去年瓊斯盃耶
玉米老公不打 害我興致缺缺XDD

靠邀=口=你這個臭大老婆
竟敢笑我家野獸XDDD
真是不要命了 哈哈哈哈

不過那顆頭
是真的很飛遜耶
連我看到都傻眼
實在要應該要叫人幫他抓頭毛一下的說
老公等我齁XDDD 我馬上去找人幫你抓頭毛=口=

什麼你家淵淵啊
淵淵是我們兩個人家的好不好
不是只有你好嘛= =

少自己占為己有了
我可不答應耶
更何況淵淵也不會願意的
他會說
齁你這個大老婆
竟然敢忘了我最摯愛的小老婆
我們離婚吧XDDDD

哈哈哈哈哈
噢耶 那時候我就會在一旁歡呼XDDD
2006-07-09 14:39:46
 我是春嬌拉:D
哈哈哈好啦
這次有留網址了咩
唉優很勉強耶XDDDD

這種話
哪有自己在說的啦!!
要說也是說我好不好XD
我比屁合有氣質多了:>

對阿對阿
日本隊好像是二軍吧?
實力不泰強又沒多帥XDD
我好想念石田剛瑰哦♥

呃 我沒有回答你媽=口=
那我現在不想回答了耶
說到這個老子我很鬱卒
很鬱卒你懂不懂XDDD

好啦 我可能只去一場了
而且那場還不知道買不買得到票
超囧的 票賣光光=口=

什麼叫做韓國的叛徒ˋ口ˊ
人家小7 有實力我們就要支持阿
而且你不也是媽
你快回去找你的裴勇不俊啦:D

你才不要妄想咧
人家淵淵說他要給我一個名份
明分你懂不懂!? XD

就是要修掉你讓我當大的啦!!
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淵淵有多愛我XD

屁啦 守正是愛我的
愛我的好不好!! 你不要想太多啦

我看你還是去看看淵淵吧
淵淵都不愛你了
你還那麼大偉的吊情夫=口=
我說可憐的淵淵阿XDD
他愛我是對的:D

有阿 我有看My Girl
我覺得兩個男的都很帥啦
(眼睛又變愛心)
可是我覺得幼琳長的還好耶

哼 贏了贏了XD
況且鼎妞不用你送啦
他一直都是我的正妞姊妹淘XD


你是去啥訓練啦
失蹤有夠久的
去當兵是不是阿
你不怕我兵變哦XDDD

還有你怎麼都沒什麼出鏡阿
都沒幾張照片有你

想死你耶XDDD

推你個百合小香腸
XDDDD 笑死我了
2006-07-10 06:11:28
玉米妞♥
推推推
推到死臭大老婆快回來見我啊XDDD

哎呀
你都不來看我
靠 你在不來看我齁
你就知道了
我一定給你看一堆很養眼的照片XDD

雖然我都刪掉了
不過我可以為了你
再去抓一次噢
你看看我這個小老婆對你多好呀=口=

不要太感動齁XDDDD

話說屁玫瑰
你知道為什麼大老婆都不拍照嘛XDD
她怕拍出來
淵淵馬上說要和她離婚啊XDDDDDD
哈哈哈哈哈 你看 還是我這個學林大老婆聰明=口=

我說的對吧 淵淵大老婆
我們這個學林大老婆
   和淵淵大老婆 
的對決XDDD

我一定贏的啦:((
臭大老婆
你幹麻把我和你說的話說出去啊
哈哈哈哈哈哈

冰箱和尚韋帆很適合屁玫瑰啊XDD
我直接送給他 不覺得我很大方嘛= =
我一點留戀都沒有耶 哈哈哈哈

拜託***

你們兩位裕隆小子
守正是愛我的
守正不愛淵淵大老婆和學林小老婆
守正只愛淵淵小老婆和學林大老婆

靠 好像繞口令噢= =
拎杯很累耶XDDD哈哈哈哈哈:))

大老婆我真愛你
哈哈哈哈
昨天我再和一個愛陳X忠愛到海枯石爛的女人聊天
聊超久的 你猜猜看是誰啊

還給我跑去洗鴛鴦浴 洗到快11點
真是夭壽耶 害我那時候和淵淵恩愛的很起勁耶=口=

哈哈哈哈哈 好啦 屁老婆
你快給我上線啦= =
我很無聊耶 去你的XDD

不給我上線 淵淵今天不給你= =
2006-07-11 14:35:22
春嬌嬌
哼 不留就不留
我也不留拉哈哈哈
你以為這樣就難的倒我這金頭腦嗎
那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XDD

為什麼我不是1號要變2號阿
明明我比你還LADY耶 :DD

我也不討厭美國拉
可是真的很傻眼欸那球
吼 害我一直捶牆壁
手快痛死了

是阿是阿
一定贏的拉
沒贏的話百合就去甲賽拉XD
贏的話百合就去甲高賽拉 XD
你說好吧 (:

好啦 百合
你老人家別太激動嘿
我說咩=口= 我是7/14拉
禮拜五 哈哈哈哈哈

老子我情人節去和學林過耶
我也太幸福的吧 XDDD (笑超大聲XD)

我也是阿
本來要去7/8和7/16
可是要買的時候都沒了
我的幸福都毀了= ___ =

瞎毀
我哪是師奶及的阿
我可試驗力動人
活潑可愛的玫瑰耶

你看裴勇不俊
就是要LADY的那款才配嘛
哈哈哈哈 XDDD

你要再把裴勇不俊塞給我
我就再把摔角跟舉重外加相撲選手
再從日本派來台灣送你XDD

到時候你就慢慢被他們摔吧
我會好好照顧淵淵的:D

哈哈哈
那只是淵淵在騙你拉
他內心愛的是我是我是我
OK? (:

我不管老子我要守正
守正世念給我就好:DD
其他我半個台啤人都不要
你要冰箱小哈可以送你
我不缺不缺不缺 (:

裕隆人是我的拉
我比你還稱職耶
你既不記得老子我誰阿
裕隆一枝花哩災某XD

哈哈哈
你就放心把淵淵交給我吧
這才是對淵淵最好的辦法
哈哈哈哈哈 :DD

你那裡照片那麼多
也才出現兩張耶=口=
是在搞屁的阿 XDD

哎呀 嘎挖懂咧 XD
我只是說如果你在不出現
我就要兵變了耶 哈哈哈哈
如果董不懂? XD

而且如果
真的兵變的話
淵淵也要留下來阿
誰準你帶走的阿XDD

推你個沒花瓣小百合
2006-07-11 16:22:28
春嬌嬌嬌嬌
噢對了


MY GIRL
真的超好看拉 哈哈哈
幼琳很蠢耶我覺得=ˇ=
不過現在看起來滿可愛的

我們班現在有兩派說
一邊是功燦一邊是政宇
吵的超火的 很嚇人說XD
XD 你猜我是哪邊的 哈哈哈
2006-07-11 16:26: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