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20:51:2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eed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知道嗎?

我已經不再是小孩


我想要擁有我自己的生活


不算太過分的要求

就是別管我那多


交男朋友有罪?

出去玩有罪?

我幾點回家又有什麼關係?

我不是徹夜不歸 也不是大半夜才回家

我只是不是一放學就回家罷了

有任何差別?


可以別那麼約束我嗎?

我不是小孩!!

馬上要大學了

妳別管那麼寬!!!

我有權利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沒有做壞事

我沒有變壞女孩

我只是想要做我想要做的

這樣也不可以?


怎樣才算乖?

妳煩不煩?

整天罵罵罵 念念念

妳煩不煩?

放開我!!

妳不可能永遠在我身邊

別把我當小孩似的一直綁在身邊

我快要發瘋了

妳懂嗎?


我想要自由...

不是為了愛情

不是為了什麼

不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不是為了叛逆而叛逆

我只為了我自己


我想要自由...


也許是水瓶座的本性

也許是我天生就不愛被綁住

我不想當隻被關在籠中的小鳥

我想要飛..

我想要回到天空...

我想要自由...


你們 別再管我!

就求求你們 放過我吧...

台長: *女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吶喊 |
此分類下一篇:Fuck off → 給我滾開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