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01:05:0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由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一直點幹嘛啦= = ”


   ” 我叫點點  以後叫我點點 ”


 ” 哈哈~好阿!以後就叫你點點喔!

   真可愛~ 『點點』很可愛~!”


   ” .......... 哈哈 ”


 ” 吼= = 雖然你叫點點 也別一直點咩!

   不然還你大點的喔= =  ”


   ” 沒啦!只是 好想我的頭腦好好休息...

     10分鐘就好 不想再想任何事...

     好累..快要用腦過度了..”


 ” ........................

   哈哈 ”


   ” ..............

     哈哈 ”


 ” 大點的耶~ ”


   ” 以後妳叫大點點 我叫小點點 ”


 ” 吼...小點點比較可愛=3=.. ”


   ” ㄏㄏ 我要走可愛路線阿! ”


 ” 吼>’’<!

   不管!我是小點點 你是大點點!

   不過大點點是我打 小點點讓給你 ”


   ” 不然我叫點點 妳叫小點點 ”


 ” 好啊~!接受!

   你是點點  我是小點點 ”


   ” 小點點用大點點 點點用小點點 ”


 ” 耶~真可愛>//< ”

******************************

這是屬於我們的默契

這是只有我才可以擁有的獨特

呵呵

宣示我的霸道:P

台長: *女夭*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所謂的發言 |
此分類下一篇: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If I was A Rich Gir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