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00:16:5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你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 我是路人 看著你走... 

我發現你已不再回頭...


你牽著別人的手

你將別人摟在懷中

我能說什麼?


即使再苦再澀

我也不能說...

即使再痛再難過

我還是默默承受...

因為這是我選的...


愛一個人 就是希望對方能夠快樂幸福

所以

只要你快樂 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


我的幸福就是看到你幸福....


只要你過的快樂...

就算沒有我...

也無所謂的...


反正這是我的選擇..

我選擇默默的在一個小小小的角落看著你...

即使你不會注意到我...

即使你根本不會發現有我....


反正這是我的選擇....

我選擇偷偷的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你是我的全部

雖然我並不是你的全部...

但是沒關係...

只要你過的快樂...

只要你過的很好...

要我在你身後一輩子...

也無所謂...


就算你可能不會想起我...

但我還是選擇默默的愛你...


就算再苦再痛...

我還是選擇偷偷地把你放在我心裡...

台長: *女夭*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高潮的圓舞曲
此分類上一篇:粉紅色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