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21:53:4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很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ㄉ4。。。。

除ㄌ累。。還4累。。。。

累到我已經快要受ㄅ了ㄉ一ㄍ境界。。。。

真ㄉ好累ㄚ。。。



ㄐ天放學 馬麻乃載我

然後ㄑ載婆比要一起ㄑ吃飯。。。

她棉一路上 講ㄌ一堆事情。。。。。

罵過乃吼過ㄑ。。。

聽ㄉ我心煩意亂。。。



到底4怎樣。。。。。。。

我一點也ㄅ想知道。。。。。。。。。

ㄎㄅㄎ以ㄅ要告訴我呢?

那只會增加我ㄉ煩惱。。。。

真ㄉ很討厭。。。

聽到我揪嫌煩。。。

ㄅ要在我面前提起 好ㄇ?

ㄎㄅㄎ以?





她棉問我要吃什ㄇ。。

" 我ㄅ吃。。隨妮棉。。等等我在車上等妮棉。。 "

婆比揪收。。

" 槓麻ㄅ吃?   。。。。。 "

念ㄌ一堆。。。。


我已經夠煩ㄌ。。。。

煩到一ㄍ最高點ㄉ我。。。。。。

一下子爆發出來。。。。

我狂尖叫。。。

還ㄅ停ㄉ用力捶打自己。。。。。



" ㄊㄇㄉ 我4ㄍ死胖子難道妮棉ㄅ知道ㄇ?

    幹 只會叫我吃吃吃吃吃

      操  已經瘦ㄅ下乃惹還吃

     吃ㄍ屁ㄚ吃!

        知ㄅ知道我減肥減到快瘋掉ㄌㄚ??? "



發完ㄌ脾氣。。

覺ㄉ好難過。。。。。

我倒頭揪睡。。。

一直從他棉吃飯到回家我都在車上睡覺。。。

ㄅ再講話。。。。。。。。。






槓麻ㄚ我。。。

越乃越ㄅ像我自己。。

真ㄉ好痛苦。。。。。。。

槓麻ㄚ我。。。

莫名奇妙ㄉ亂生氣亂哭。。。。

真ㄉ很ㄅ像我自己。。。


很想ㄑ海邊大聲ㄉ尖叫。。。

很想好好發洩一下情緒。。。。。。。

很想ㄑkTv唱歌唱到燒聲。。。

很想好好ㄉ睡一覺讓自己疲憊ㄉ身心得到解脫。。。

很想放輕鬆ㄉ過悠閒ㄉ一天。。。

很想瘋狂ㄉㄑ夜店喝酒喝到爛醉。。。

很想很想。。。

很想做一堆事情。。。

ㄎ4。。。

我卻都做ㄅ到。。。





                好煩。。





        好亂。。。。






                  好累。。。。。。。




台長: *女夭*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