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23:58:1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調斗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變惹樣。。。

怎摸會這樣。。。。

從前斗。。"幸福3人組"勒。。

到底我棉。。為惹什摸吵架。。。。

真斗4因為那件事咩。。。還4別斗。。。

一直哭。。。哭到眼睛腫斗跟核桃一樣。。

我棉4ㄆ4。。。ㄆ會再像從前那樣惹。。。

小m收。。我棉吵架。。或許U一些原因4因為他。。。

真斗4醬咩。。。

告訴他。。我跟妮吵架。。。

他竟然收。。ㄆ要當破壞我棉感情斗人。。想要退出。。。

意思4什摸。。。他想放棄?

為什摸要醬子。。。抗到這ㄍ。。我更難過。。。

哭到停ㄆ下乃。。痛到ㄆ能呼吸。。。

怎摸一切都ㄆ一樣惹。。。

最近發生惹一堆事。。。

家裡。。。學校。。。朋友。。。

每件事都讓我難過斗快要死掉。。。。

一直壓抑自己。。ㄆ讓自己哭泣。。。。

ㄐ天。。。我終於受ㄆ了惹。。。

眼淚一流。。。揪永無止境。。。。。。。。

4ㄍ多小時。。。迷u停過。。。

我哭著問小m。。。

我棉。。4ㄆ4再也ㄆ會像從前一樣快樂。。。

再也ㄆ會像從前一樣無憂無慮。。。

高中。。。還u兩年。。。

我棉曾經收過。。要一直當幸福3人組。。。到永遠。。。

但4現在呢。。。。

怎摸會變成這樣呢。。。

如果。。。我當初ㄆ要乃念桃高舞蹈班。。。

4ㄆ4揪ㄆ會發生這些事。。。

這種刻骨銘心斗痛。。。。。。。。

我嘗到惹。。。

真斗混痛。。。。。。。。

NevEr  sAy  NevEr。。。

在我斗世界裡。。。迷U永遠。。。。。。。。

因為永遠。。。。。。。。4那摸ㄆ切實際。。。。。

台長: *女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