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15 19:43:2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暈眩的經驗

2021/08/12
只是留個紀錄。現在沒事。
昨天晚上開完視訊會議,稍微讀了一下書。

我查覺到,沒來由地我好像要頭暈了。
我第一個念頭是:我剛剛做甚麼事情讓自己暈眩嗎?
我平常就是個容易因為一些動作會頭暈的人,所以其實我很謹慎於不做某些會讓我頭暈的事。
我沒有:轉圈圈(我現在也不可能沒事去轉圈圈)、從事階梯運動(話說台灣的階梯運動為何要有那麼多轉圈動作)、忽然從躺著狀況快速起身、彎腰、把頭放低低、在床上搖晃、或坐在搖晃車上。
那我怎麼會忽然頭暈呢?
好吧!那我趕緊躺著休息一下(身為一個從小被教導要洗完澡才能到床上睡覺的人,我連昨晚也堅持這個原則,沒到我睡覺的床上躺著)。
扶著牆,慢慢走到客廳,在長沙發上躺了一下。
覺得身體還行,就慢慢回到房間關筆電;摸到浴室,洗澡;再摸回房間,躺到床上,準備休息與入睡。
但其實根本不是我的入睡時間,我就繼續再想,上次忽然暈眩是甚麼時候、在怎樣的狀況。
那應該是在2012年,也是沒來由地忽然覺得頭暈,但我那時也完全不知道怎樣的原因。不過,那年,我還離開租屋處,搭計程車前往醫院急診室。但急診室醫護人員也查不出來我怎麼了,就讓我在那邊休息一晚,確保我還可以。
那我今晚要去急診室嗎?在COVID-19影響下,我還是乖乖讓醫療資源給真地需要的人吧!
我也想到:雖然知道我應該不會有事,但畢竟我獨居,如果真地發生甚麼事情的話,嗯嗯,也應該是好一陣子之後才有人發現了。那是在怎樣的狀況下會被發現、又是會被誰發現呢?雖然,這是個有點滑稽的問題,但我就還認真地想了一下。
此時,忽然有朋友傳訊息給我,我看了一下,就回訊息告知:「我明日早上再處理。」
就入睡了!
早上醒了後,我稍微動了一下頭,看看是否還在頭暈;感覺上,應該沒事了,就緩緩地起床。
所以,我真地只是留個紀錄,現在沒事!
不過,話說,為什麼忽然會頭暈呀!?真是好神奇喔!

台長: 蘭花楹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2009-11-07-莫名其妙的面試通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