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6 14:56:5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11-07-莫名其妙的面試通知

周四下午約三點半左右, 當我正在準備明天的課 (而且還是連續六小時的課) . 
收到一通某大學打來, 要我下星期一中午去面試, 的電話. 
是的, 今天星期四, 下星期一我就得去面試. 
因為我星期一上午有課, 而且, 又只是一位兼任老師, 
我就很禮貌地說了我得教書的狀況, 並詢問面試改期的可能性. 
沒料到那接洽的人竟然回說: 你要是沒空, 那就算了喔!? 你要不要請人代課? 
一聽就很火, 怎麼有這種行政職員? 
但我還是耐住性子, 繼續詢問, 那麼, 如果把我面試的時間往後延呢? 
那人竟繼續說: 對不起, 這是主任的安排, 你是排第一個, 我沒辦法幫你的時間往後調. 
圈圈叉叉, 圈圈叉叉, 怎麼會有這樣的行政人員? 
這學校是那麼不在乎這位人士給其他人的外在印象嗎? 
好, 我繼續耐著性子說: 我去安排看看, 並會試著明天給回應. 
那人真地是要測試我的耐性: 你沒辦法現在做決定嗎? 
嗯, 是的, 我沒辦法現在做決定, 
因為我要確定有人可以代課, 不然, 我無法對學生與學校交代. 
那人: 好吧! 那請盡快喔! 
聽到這樣的說話, 我差點就很想脫口而出: 那請貴系另找高明吧, 我不屑過去了. 
圈圈叉叉. 這是怎樣呀? 
我今後一定要把這件事情到處地宣揚, 怎會有這樣的行政人員與辦事方式? 
這學校還是在一個非常荒涼的地方, 也不考慮一下外來的人要怎麼前往嗎? 
對這學系的印象真地是非常差了! 
面試, 竟然是在四天前才通知???? 啊! 

台長: 蘭花楹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次暈眩的經驗
此分類上一篇:2016-08-06-關於神奇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