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03 22:57:01| 人氣1,887| 回應0 | 上一篇

每逢絕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我去看看門前的懸日吧
去聽海浪吧,去聞青草吧
這裡只有妳和我不是嗎?
在破碎之前感受雨水的重量

妳不要再往前走了
即使這裡寸草不生,也留下陪我好嗎?

/
這裡沒有嘉賓,沒有煙火
我的每一步都只是未結的果

「為什麼妳要這麼脆弱」
彷彿一草一木都令妳動容
明明我也經歷了繁花遍地的美夢

可這裡是人間啊,只適合簌簌地流淚
妳借走了我那盆青綠
也預支了我整個夏天

/
「我只知道妳都記得霜雪的凌亂」

「我怎麼能忘」
「我又怎麼能以死亡的情懷走進那片海洋」

梅雨淅淅瀝瀝,山野被星光襯托

「一枕槐安,淪陷的不只妳我」

這裡潮汐起起落落
蓬鬆柔軟的心臟淺淺收縮
妳在岸上等待細膩的漁火
我在海裡淚眼婆娑

/
「...那妳別走了」
拿著冰淇淋的孩子輕聲說著


「我終究是不會走的」

在侷促分別以前,在晚風吹拂之後
在陰鬱念頭之上,在神明垂憐之中




「我一直在這裡」


「等妳」

台長: Summer
人氣(1,8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千瘡百孔 |
此分類上一篇:曾經滄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