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00:53:4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自己約會的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週末, 一個人靜靜的睡了一整天,
洗衣服, 逛市場(買水果), 打掃家裡, 寫家書, 到電視房裡看電視, 由於我是個很容易被打動的人, 光是張菲/吳宗憲說幾個笑話, 常會讓我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歡樂的淚水呈拋物線狀射出~“幽默感”好的讓室友覺得我怪怪的….anyway, 我在這邊想說的是, 單身真的有時候還不錯, 雖然我很希望有另一伴的出現, 星期六我們可以一起去郊外走走, 或是一起打球(vicki現在迷上打壘球或是小白球…), 但是像今天這樣, 什麼人都不約, 星期天打扮的舒適點, 跟自己去約會.

真的..很舒服~

台長: vlinhj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