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00:46:36|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的1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起床 好餓好餓好餓

等個阿呆下班

終於下班了 我說肚子餓 他說等等去買 =  =

然後努力的玩天堂

記得有人說過 我愛睏跟肚子餓臉都很臭

然後有阿呆就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只是肚子餓 就一直不信 好像要逼我講出個什麼

我就沒有咩 =   =

肚子餓是不能臉臭歐?

看他1付沉迷天堂的樣子 時間又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就說 我要回家了 =  =

我已經在r雜了 又不讓我走 ˊ   ˋ

硬要拖到我來不及

快50分才從灣橋騎回家

想說來的及 我就只騎3.40

無奈的是 我被警察杯杯攔下來 =  =

他朝我揮揮手 我還左看看右看看 看起來只有我一個 那我只好巴結停拉

一停車

他問 我有沒有駕照 

我說 有

他問 那證件勒?

我說 在家

他問 真的有駕照 你有18

我說 有 沒帶

然後一直問問問問問 車誰的 住哪 戶籍 3小一堆

我就說 我有駕照 警察不是可以查 你可以現在查 不然你跟我回家拿

一直盧盧盧 連我哪時考駕照 我唸哪都問

最好有必要問那麼多 =  =

問到後來 整個火氣都快上來

肚子餓已經再靠北了 噢不 我是靠么

反正我r雜了

然後說要開單 =  =

都到這步了 撒個嬌吧 = = 不要開單辣 >< 3小的 覺得自己好做作

然後他就說 這次只是勸導3小的 我說 噢

阿我回去查 如果你沒有駕照 我紅單會記去你家歐

我馬上轉回正常牛 再次嚴肅的說 我有駕照

他就說 我說如果查到沒有

我就說 不可能沒有 =  =  ((據說我的口氣很靠北 哈

他就看了下錶 5點5分 噢 老娘要上班阿阿阿阿阿阿~

我就說 我可不可以走了

他就看著我 好像有什麼話要講

我又說 我趕時間 要先走了 =  =

騎阿騎到家了 5點10分 開始趕趕趕 換衣服 換鞋子 拿包包馬上衝出門

從灣橋回家騎40 從家裡去店裡 老娘騎80  -   -

因為我再趕時間

要不是那狗屁警察把我攔下來 根本不用趕 還有時間吃東西勒

r雜死 又好餓 =  =

1點多就餓了 到店裡 胃都痛了 都是某人害的 =    =

6點多才吃晚餐 明明很餓 飯吃不到一半 感覺好煩

不過媽媽說不能浪費食物 所以我就用很緩慢的速度吃完了飯 =  =

今天仁愛路整個人煙很稀少 無聊到爆 =  =

是的 又開始聊天 聊了個無言的天 唉

不能說太多 因為是秘密 恩 =   =

然後 好像也沒有幹麻 可是我快下班時就覺得很r雜

就很煩 懶的講 =   =

就覺得趕來趕去很煩 趕時間 趕上班 趕回家 

等來等去更煩 就是等 不想舉例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總之我今天不開心 結束

台長: ˍ* 牛北鼻 ♥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沙不嚕_♥  |
此分類下一篇:二方三园 掰掰*
此分類上一篇: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