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00:48:08|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蝦?


哈哈哈 沒點 我知道 =    =






話說今天小君君只帶5摳上班

他說晚餐要吃泡麵

我說不要辣 我買我買一起吃

結果 我沒帶錢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白痴 =  =

但是我們有救星

是個 傳說中的大正咩布丁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你賞我個口飯吃 >w<



我們去買了3Q 然後還泡了一碗泡麵要1起吃

話說 我們6:50 就泡囉

好笑的是我們8:32才吃完

因為今天回饋日 人都一批一批的

都沒辦法好好吃 =  =

我們很可憐 只能吃冷掉的食物 ˊ  ˋ

等吃飽飽都9點多了呢~

因為忙 時間整個過很快 下班了 開心 :)







對了 今天米踢先生有來探望我

他說 你們店裡爆炸噢?

我看了看四周 因為很忙 所以有點亂

可是還不至於爆炸阿

我就說 沒有阿 =   =

他就說 可是你的頭怎麼爆炸了?

靠么 很北七餒 =   =

旁邊還有客人在偷笑

死小孩 呵呵







今天過的還算愉快 唯1美中不足的是

有個客人 點了2杯

他就說 有沒有送?

我說 沒有

他說上次有送

因為我記憶力超好 (明明就昨天才買)

我說 你上次買5杯所以送1杯

他說 是噢

我說 對 買5送1

他又說 那買多少才送你

我 整個無言 笑容馬上收起來 =  =

轉頭就去作飲料

轉頭的同時罵了聲幹拎娘  =   =

是的 我又造了口業 拍謝拍謝

但是我就是不開心 不然是在虧3小的 幹




好了 又結束美好的一天了

期待再相逢 掰~

台長: ˍ* 牛北鼻 ♥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沙不嚕_♥  |
此分類下一篇:無奈的1天*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