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00:25:5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上班

布丁就說 我做了杯綠多給你耶 全糖歐

耶黑 對我真好 哈哈

因為整間但沒人敢喝全糖

我喝我喝 不難喝阿 甜甜的 沒有說很甜阿




小君君就一直很擔心的問 你有沒有吃多喝多尿多?

哎唷 真的很怕我得糖尿病耶 @@

我也只是這幾天才匠子阿

免操煩 哈





話說 晚上小君君問我要不要包飲料

我說 好阿

我要無糖青 :)

隔了幾秒 微糖 微糖好了

又隔了幾秒 半糖 半糖好了

哈哈 最後泡了半糖


可是 我回到家喝了1口 噢 好不甜 ˊ  ˋ

早知道就改少糖了

算了 早知道我就好野了 -   -川


恩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我滾了

台長: ˍ* 牛北鼻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沙不嚕_♥  |
此分類下一篇:幸運繩*
此分類上一篇:手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