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00:26:5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發日!-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

我想說:I LOVE you

呼呼~內心超high...

一回家就先傳照片,馬上新增文章...

 

 

凌晨時分,7/10的早晨...

預計凌晨三點半鐘,準備出發旅行去...

我說,星期四晚上玩電腦、看韓劇、留言,大概用到了三點...

正準備蓋上被子睡一會,閉上眼睛...

moring call 響起...

oh~我還沒睡呢!! = =

揹起我的雨傘便當包,出發去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

"早餐","早餐",買了永和豆漿,就出發雪山隧道啦!!

 

妳看...太陽公公才正要出來而已ㄟ~

第一站-休息站

 

第二站-雪山隧道


 

 

 

因為,早晨的車很少...

我們可以說非常快速的就到了那彎來彎去的山路...

每次走那條路時,都要催眠著自己趕快入睡~

但這次呀!!我很清醒~






 

才能看到公路的美景...

而且呀!走那條路真的超可怕的...

有砂石車跟遊覽車還有小客車~

然後呀!路非常的小條那距離呀!很近很近~

就是對向的來車一通過,在耳邊呀清楚的聽到咻咻咻的聲音...

在那還會看到狂飆的砂石車還有超車的驚險景象...

 

嘿嘿~花蓮到了!花蓮到了!

為什麼要用一顆耶子樹代替呢!!

因為我正在商店的廁所狂吐呢!!

OH~四點的早餐全沒了!

 

到了花蓮市區...

一定要去"公正包子"

雖然呀!才剛吐完...

但,怎麼能不吃這家的包子呢!!

公正的小籠包好吃ㄟ~真的...

然後呀!一定要買"曾記麻糬"

現包的是我最愛吃的...哈哈

花生口味的~超好吃的

 

 

吃飽後,趕行程的前往目的地"台東"

 

路途中....

買了美食節目有推薦的-"豬腳"

我還沒吃呢!!

買了真空包回家慢慢吃....

 

下一站-光復糖廠

吃了推薦的紅豆冰淇淋...

嗯嗯~不錯不錯

 

 

聽著歌,咻咻咻的就到了台東~



Oh~妳看...妳看...

台東的天空配上台東的海~

超cool!

台東行...下篇見

台長: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2009 ) |
此分類下一篇:台東行-part2
此分類上一篇:0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