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1:55:3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提到~PC 新聞台無法針對文章作回覆

因此,申請了天空部落格
http://blog.webs-tv.net/viviansdream

如此一來,即可對文章作回覆......大家也來去申請吧!^^

(所以近來會慢慢刪一些這裏的轉寄文章)

((我不喜歡無名小站......雖然很多人用

而新聞台的話......

該如何與部落格作個分界及區分

我想~

我的新聞台~以後將以公告行程及對話交流為主

而部落格~

則是主要放了我的~

1.相簿~就是放照片

2.網誌~一些轉貼文章分享、閱讀心得筆記,以及我對周遭人事物的解讀!
((歡迎回覆......

3.留言板~會寫一些語錄,當然也歡迎你們的留言喔!^^"

而~這篇之前在PC所寫的文章......是否刪除

目前處於......考慮整理中~也歡迎大家給予意見

======我是笨蛋,昨天才告訴大家我的新聞台
======今天卻公告要『搬一個新的家』===================

台長: ☆STAR☆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