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5 16:52:1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揝粑與酥油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字有沒有寫對

我們團都是安排大桌菜
我偷偷在車上問導遊姊姊說
想吃揝粑與酥油茶呢
她想了想
說到青海湖吃飯時給我找一家小店
應該有賣

到了青海湖
她跟崔大哥兩個就在想要去哪找我找呢
後來乾脆把吃飯的老闆叫出來
說小妹妹想嚐嚐
私下拿了出來

姊姊很好玩呢
因為是私下偷偷要的
就叫我去導遊桌上吃
不要太張揚
他們兩個就這樣很好笑地看著我吃

酥油茶
就把一小塊像奶油的酥油
先放到碗底
再用熱茶去沖

很有奶香
很好喝噎....

那個揝粑
是用手指頭去捏成一個球
放到嘴裡吃

我ㄚ
很開心地把茶喝掉
還要把揝粑用塑膠袋帶著走
都來了青海省
怎能不嚐嚐當地人的東西呢

台長: 薇薇安娜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