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00:27:49|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碎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碎是一種很可怕的感覺
五香讓我很開心
可也心碎到了極點

從五香第一天到家裡
我就爲牠著迷
牠喝水的樣子
牠吃飼料的樣子
她連吃藥都非常的可愛
躺在毛巾上面
躺在我的臂彎安全地睡著

我終於了解飄裡的白瑞德疼愛白美藍的心情
因為美藍不會拒絕他的愛
於是他能夠盡情地把思嘉不屑一顧的愛全全然然地給美藍

我雖然有那麼嚴重
可真愛這隻被人拋棄的小狗狗...........
五香是繼黃先生之後唯一讓我想要給他們全世界的對象
雖然說中間還有兩任男友
可沒有一個達到這種程度
是一種整個心都滿滿地感覺

抱著五香看電視
牠沉沉地在我懷中睡去
牠完完全全需要我與信任我
這種感覺令我感動到愛牠愛到全世界都可以不顧

台長: 薇薇安娜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